特大暴雨突袭四川 巴中市大桥成“瀑布”(图)

发表:2007-07-04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巴中市柳津桥上流“瀑布”。

 

6月29日拍摄的民房倒塌现场。当日凌晨,四川南充市普降暴雨,顺庆区潆溪镇何家湾村一在建民房突然倒塌,在屋内守夜的一对夫妇被埋其中。当地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与村民一起抢救,但两人已不幸遇难。

 

6月29日,消防人员与村民一起清理倒塌民房瓦砾。

7月2日晚开始,四川省巴中、广安等地先后遭受暴雨、大暴雨袭击,并引发山体滑坡、洪涝等灾害,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4人失踪。

省救灾办公室官员说,2日晚至3日下午,巴中市普降暴雨,部分地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造成巴中市江河水位猛涨,部分地方山洪暴发。

官员说,巴中市因灾死亡2人、失踪4人,农房、农田以及水利、交通等设施损毁严重。

另据广安市政府救灾办官员介绍,3日至4日,广安市普降大到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05.9毫米,造成广安区5人死亡。目前,详细灾情仍在统计之中。

四川省气象局提供的最新预报显示,7月4日白天到次日,四川盆地内还将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其中,巴中、广元、达州、广安、南充、遂宁、资阳等7市部分地区有暴雨;川西高原多阵性降水,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