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歌坛巨星Debbie神往神洲电影节(组图)

发表:2007-07-03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歌星、词曲作家、名模、大牌影星、画家、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精通意泰英法多国语言的语言天才、慈善家和社会活动家……这些头衔中哪一个似乎都难以概括年仅29岁的Debbie Klongtruadroke小姐已经取得的巨大成就,只有合起来编成一个荣誉的花环,才能大略展现她那令人惊叹的辉煌。 Debbie,这位意泰混血、“东西合璧”的美女,从外形到内在,从其生活、经历及人格的任何一个角度看去,你都会惊叹于她的完美和迷人,以至于不得不发出如此惊叹:这简直就是“天使在人间”的最佳典范!



和小朋友在一起:东西合璧的美女、成就非凡的才女Debbie Klongtruadroke


Debbie Klongtruadroke自幼即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她的母亲,是意大利著名画家,她的父亲是泰国著名建筑师,二人的结合孕育了三位极美的艺术天使:长女Monique,成长为当今意大利最受欢迎的歌剧明星之一;次女即为Debbie小姐;小女就是四岁出道主演第一部影片、现在红透泰国的影视歌三栖大牌明星Karen!




然而绝对不同于很多人对歌星的庸俗的“花瓶”定位,Debbie不但秀外慧中,而且极具爱心和正义感。她是一位极富精神追求的人,注重从信仰那里获取心灵的净化和升华。从15岁开始她就参加各种公益性的慈善义演,而她选择的情郎不是富商巨贾,也不是演艺名人,而是一位脚踏实地的精神界和慈善界人士――来自美国的Bob Scott。现在夫妻二人正致力于修身利他、探视和扶持各种社会弱势群体,不亦乐乎。












Debbie详细了解了神洲电影节参展影片《震撼》的真实故事背景,表示非常受触动。当她获悉参展影片《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主演、基于自身真实故事真人参加演出的戴志珍和女儿法度在墨尔本获得人道主义奖,Debbie表示由衷的祝贺!

Debbie深感遗憾地说,神洲电影节举行之日,她必须去泰国清迈主持节目。而前不久她一个月内飞了四次美国演出或做Promotion, 现在有这么大的盛事却偏偏不能亲临。真是不巧。这位国际名模满面笑容的当起了神洲国际电影节的“义工”宣传员。




国际大明星当起了神洲电影厂的“义工”(摄于曼谷)


Debbie1978年生于极富浪漫情调的南意大利Cosenza市,11岁随父母移居泰国曼谷。中学还没毕业时,已经成为著名的大片女影星和时装模特,为著名的时装公司如Jantzen、Esprit、Benetton、以及Lee Jeans等代言。中学毕业后她被一家唱片公司招募至旗下,但她决定继续学业因而暂时中断了音乐事业,注册到曼谷Domata圣经学校就读。完成学业后,她回归演艺圈。

2004年,她和White Lotus Worship Music/Grace Music唱片公司合作推出了首张泰语个人专辑《Mak Kwa Nan》(More Than That,“不止于此”),发行后在泰国一炮打响,销售量迅速飙升。2004年底,Debbie和姐姐Monique,以及顶级的意大利流行音乐及电影音乐制作人、拥有500万唱片销量、曾创作出超过40首亚洲Top 20的大腕Bruno Brugnano合作,创作出了意大利语单曲《Immaginando》(Imagination, “想象”)。连Debbie本人当时都没有想到,该曲一举获得2004年意大利Sabaoth基督教音乐节大奖,并由此促成了Debbie在意大利的迅速走红和随后一系列由她演绎的意大利语歌曲的诞生。2006年10月,Debbie推出了第二张专辑:意大利语的《Immaginando》。而完全使Debbie走上国际的,是她与North Records唱片公司合作、于2007年1月推出的英语专辑《Crossover》。这张专辑就像Debbie本人的多文化背景一样,体现出了极具国际化的、对东西方多国音乐元素的融合:从Pop到Rock,到Jazz, R&B, 以至于Gospel,诸多风格都通过Debbie那完美而宽广的音域予以了展现。发行迄今半年中,该唱片已畅销泰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整个南美、英国、荷兰、韩国、新加坡以及印度等多个国家。




Debbie英语专辑封面


在最近两年中,Debbie的电视主持事业也进入“花期”:由她参与主持的电视节目From Heart to Heart (美国CBN电视台旗舰节目the 700 Club的泰国版)同样风靡泰国。




Debbie的荧屏秀


注重精神内涵,时尚界名流Debbie和小妹Karen在这一点上是相通的。前不久,姐妹二人双双受邀参加曼谷的一个名流沙龙;该沙龙与会者大都是各国大使及夫人、联合国官员、著名艺术家及各国企业家等,旨在为救助难民事业捐款。她们在同台义演后,分别与与会的名流们交流。在回返的车上,姐妹二人同时非常敬佩的提起一位应邀与会的、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他因为坚持法轮功修炼的权利在大陆饱受牢狱和酷刑折磨,逃离大陆来到泰国后现已获得联合国难民身份。姐妹二人被法轮功美好的精神追求和法轮功学员面对邪恶迫害大善大忍的精神深深打动!在她极为繁忙的日程安排中,赫然排列着一项:7月底请几位法轮功朋友到家中,品尝她亲手烹制的意大利菜,届时将这些历经磨难坚忍不拔的人士介绍给她的慈善家先生,同时听取更多关于法轮功的故事。 Debbie曾对法轮功学员真诚地说:“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在一起!”(My heart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明星姊妹同台义演

目前,一件国际电影界的盛事深深吸引了Debbie的注意:由美国神洲电影制片厂主办的首届神洲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15日于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首先吸引Debbie的是这届电影节所追求的精神宗旨:“揭露共产主义罪行;反迫害;揭露社会问题,匡扶正义”。按照这届电影节的主办方向来看,它将是一次将艺术美学与正义精神高度统一的电影界盛会。而这种统一,恰恰是Debbie本人也一直追求的。








Debbie的英文专辑《Crossover》的主打歌“Surrender” 的MV:

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individual&VideoID=4928047


神洲国际电影节详情请查阅:

http://festival.shenzhoufilm.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