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几百法轮功女学员咋就把中共吓成贼样?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7-02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笔者敲电脑之际的统计,在不到一周内,香港方面已拒绝超过800名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其中到港后被强制遣返520名,拒绝登机或不发签证约270人,引起国际和国内的广泛关注。美国纽约和平组织主席唐柏桥评论:台湾法轮功学员遭遣返风波已成香港标志性事件。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指出:遣返事件是中共不守承诺践踏一国两制的铁证,也是对香港人民的侮辱。我则从另外的角度提出一个问题:几百法轮功女学员咋就把中共吓成(这)贼样?

这件事一方面看是中共一贯的黑社会或山大王的匪帮行为表现,因而我们可以评论为“是中共对香港一国两制的粗暴践踏”和对“港人治港”的背信,还可以评为中共“香港所谓的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这个谎言不攻自破”。可另一方面,这件事又让我们看见了中共这时候集体性的显示出周恩来的太监萎缩样。据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说,红都女皇挟毛魔之威一声吼,人妖周尿一裤裆。这次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前遣后去地赴港,让中共显露出的就是周恩来的尿贼样。

所不同的是台湾法轮功女学员没有吼声,面对粗暴,她们依然平和如往常。这样的事,你讲给国寨人质很多人都不会信。他们的人质(人民)脑袋很难想象他们不幸“爱”上的强盗“父亲”会是这个贼样子(想象不出,所以难以相信)。

其实中共匪贼一直就是这个样子。只是它长期以来利用人性中贪生怕死、见利忘义的弱点,把那土匪恶样子做足了,让人质们恐惧它到骨子里了,心里形成一个定势:除非另外有股力量拳头比中共更巨大,出拳更威猛,吼声更惊心,中共才可能害怕。国寨人质忽略了中共这伙悍匪“贼”的一面。悍匪是流氓,就会有做坏事拍胸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骄横样。但贼匪却是老鼠,最怕鼠样子被说出来或认出来。谁要真的没有人质意识和心理,真正显露出人样子,中共的贼样子(同时“三代表”的骗子样)就出来了。贼怕谁呀,谁都怕!在中共“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强悍形象下面,内心世界里一直是“我是老鼠、骗子,我谁都怕”。

几百台湾法轮功女学员咋就把中共吓成了强制遣返、暴力相向的这个贼样?

人们最容易瞩目的是因为她们是台湾人,有民主制度保护她们的人权,没有人质意识和心理。这固然是一个原因,但这个原因非常不重要。事实上国民党大佬连战和亲民党魁首宋楚瑜,跟法轮功女学员们享有一样的制度保护,也没有人质意识和心理,而且性别上他们还是男性,他们能让家里的妻女敬畏他们,却在中共面前战战兢兢或者求利而卑。重要的是这些法轮功女学员有一种连、宋没有的功夫:那就是讲真相(讲中共邪教、流氓、罪犯真相)。这个真相一讲出来,中共不敢面对,心虚胆寒立马就显露出贼鼠样,岂能不怕她们?另外这些法轮功女学员还有一种连、宋不修炼绝对不可能有的慈悲心:那就是救世人(使被中共威吓和蒙骗的人清醒,勇于脱离中共红魔,为自己创造进入新天新地的未来)。

“慈悲心”,作为一个名词,海内外华人几乎没有不知道的。可往往只把这颗珍贵的心当成了“仁爱”的普通善性良心,觉得在这利益享受这么迷人的当下,为这颗心舍去家人团聚、高薪待遇、名誉获取、礼遇对待等现实利益太亏。可哪里知道“慈悲”这并非普通人的一颗善心,而是一颗超越了人的思想境界和生命标准的神佛之心。瞧“慈悲”二字,就天然包含着“这颗心不是人心”的意思。中华民间正统文化告诉我们:神佛在菩萨层次就有了人不可能有的慈悲情怀,即非私心人情特征的情怀。有了这样的心的人,真的就走在神佛的天路上,重要的标志就是他/她不会怕中共。在国寨生活过的人或者跟中共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不怕中共的人,已非常人了。这样的人一旦趋向纯善,不是神佛是什么?

由此可知,这回去香港的台湾800多位法轮功女学员,被物理学的最新科学成就——暗物质(脚手架)世界理论——证实,在隐形的、微观的空间里,她们应该另有形象。这形象根据其真实的修佛过程而言,可以推断就是神佛。如果这个推理逻辑上成立,那么大家想一想,800多位菩萨在香港的太空中盘腿打坐,中共能不吓出贼样,赶紧威逼利诱香港警察把她们在世间的人体遣送回去吗?

听我一说的玄奥,有些人就开始瘪嘴或者在心里嘘我了。可是瘪嘴嘘我的人知道自己最应该做的是什么事情吗?那就是赶紧去“调查”法轮功“修佛”的真相,实际上就是去找真相,为自己为亲友,尤其是香港人。我们总在反迷信,其实真正迷信共产党而不去科学的面对其它真实的事情的是谁呢?很多时候恰恰是我们。法轮功学员那么多博士、教授,他们如果没有切切实实看到或感触到什么,会以讲真相救众生为历史使命吗?科学总是始于假说,比如解释苹果落地现象,牛顿假设地球引力;解释以太漂移实验,爱因斯坦假设光速不变和相对原理。现在面对不怕中共的800多位菩萨们的人体形象和慈悲情怀在香港遭受遣返凌辱的事件,我们要合理解释,不妨科学地假设:这就是天灭中共测人心之为呢。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