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主席人身恐吓 校方介入 FBI调查

作者:辛菲 发表:2007-06-30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诋毁“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以来,越来越多曾担任美国各学联会主席的人士站出来,指证中共操控海外学生会。美利坚大学电影系博士研究生王靳威29日向大纪元披露了她的亲身经历。

发送文章 被踢出学生会电邮群组

2002年秋,王靳威是美利坚大学电影系二年纪学生,经一位华人学生推荐加入了该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学生会)。在一次欢迎新生的活动中,中领馆教育部官员前去讲话。王靳威说,“因为我特别不习惯这种气氛,所以之后就不再留意他们发出的活动。”

同年10月21日,王靳威看到一篇关于江泽民来美国中共让中国留学生签字自动放弃他们的应有权利的文章,就将此新闻的网上链接发到了学生会电子邮件群组中。12月2日,王靳威收到学生会将她从该群组中拿掉的信。

12月3日,一名华人学生发了一封私人邮件给王靳威说,他是被迫将她从群组中拿掉的,并让王靳威再提供另外一个电子邮件信箱给他,但以后不能再发有关法轮功的消息。

校方介入 学生会主席表态法轮功合法

王靳威对自己被踢出邮件群组不解,两次询问当时的学生会主席于军,对方没有任何答覆。

后经校方介入,王靳威终于和于军直接对话。于军在校方那里明确表态法轮功在美国是合法的,并承诺他会向校方提交一个学生会的规章制度,表明会遵守校方和美国法律。于是,王靳威又被放回电子邮件群组中。

学生会主席自暴听命于中领馆

王靳威当时在大学里注册了法轮大法团体,有一些学生询问何时可以学炼法轮功,于是王靳威在学校借了一间教室免费教功。

2003年1月,王靳威向学生会电子邮件群组中发出一条简短的新年问候,并欢迎有兴趣的中国学生参加免费教功班。1月30日,于军在学生会电子邮件群组中发布消息称,已将此事报告给大使馆,让所有学生表态,并声称,学生会不参与搞政治。

王靳威随后向电子邮件群组中发了一封较长的信,具体介绍了法轮功,并请每一位学生自己思考究竟是谁在搞中共的政治。在信中王靳威与于军直接对话,请他不要忘记他在校方面前所说的话。

紧接着,于军也发出一封信说,学生会虽然遵守美国的法律,也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因为他们很多人学习后还要回到中国去。

王靳威表示,“这种荒谬的逻辑如何成立?而且如果于军明明知道很多学生都要回国,那么他明确说出报告给大使馆的邮件其性质就如同一封恐告信。特务的行径不挑自明。”

学生会主席人身恐吓 FBI调查

之后,于军不但再次明确拿出大使馆这个后台,而且用“kill”(杀)进行恐吓。之后在校方的介入和FBI的调查下,于军揠旗息鼓。

王靳威说,“整个过程再明朗不过了,学生会从根本上就不是其号称的学者联谊,而是纯粹的政治工具,直接听命中共。”

副校长:法轮大法世代传颂

当时该校副校长对王靳威说,“将来,也许人们忘记了你的名字,忘记了我的名字,忘记了美利坚大学的名字,甚至忘记了中共,也忘记了美国,但是人们会永远记着法轮大法,世代传颂。”

学生:你们(学生会)的话很像中央电视台的话

王靳威感慨的说,虽然于军这些学生会的头目们直接听命于中领馆,让人觉得既可恨又可悲,但是在整个过程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在于军那种威胁恐吓的攻势下,我这边还得到了一些学生的支持和鼓励。

其中,一位曾在美利坚大学上过学的中国学生公开在电子邮件群组中发出一封信,支持王靳威。

该信的大意是说,“很多年以前我曾在AU(美利坚大学)上过学,我必须承认很多现在的AU中国学生比他们的学姐学长们会搞政治。也许是我在美国住了太长的时间,我从靳威的信中看不出任何政治因素。在我没有亲自了解一些事情之前,我不想听也不想接受任何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而你们的话很像中央电视台的话。”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