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探出窗外呕吐头部被货车剐掉身亡

发表:2007-06-29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乘客喝多了在副驾上探头呕吐,酒后驾车的司机靠右停车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剐蹭,副驾上探头呕吐的乘客半个头被剐落,当场毙命。昨天,市交管局通报了这起于23日凌晨发生在八大处附近的事故。

  22日晚上,家住石景山区的谭团员和朋友廖某在大排档喝酒,两人一直喝到23日凌晨凌晨1点,然后谭团员驾驶伊兰特送廖某回家。“他说要呕吐,还把头伸到了车窗外。”谭团员昨天回忆说,当时车由南向北行驶到八大处路龙泽建材城,听到朋友的话后,他连忙将车靠右准备停下。停靠过程中,车右侧剐上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尾部,车右前反光镜和廖某伸出窗外的半个头颅被货车尾部剐落,鲜血呈喷射状洒了近5米长。

  “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只见到大货车,伊兰特车以及死者踪迹全无。”在大货车司机报警后,石景山交通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在货车尾部找到了残留着的人体组织。凌晨3点,在事发2小时后,谭团员向交通队投案。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路上,我一直攥着他的手跟他说话,希望他能坚持到医院。”谭团员说,出事后他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尽快将朋友送到医院,可由于夜间视线不好,再加上还没酒醒,谭团员一直向北开了十多公里又撞到铁路护栏才停下来。“我也不知道是朝距离医院相反的方向开。”谭团员说,后来慢慢清醒过来,赶紧将朋友送到了
首钢医院,医生说这人没救了。

  已在拘留所里呆了6天的谭团员一直处在悔恨之中,“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一群很好的朋友,生活很好,可是现在因为酒,给社会、对家庭、对自己都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谭团员说,他想劝所有的司机,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记者了解到,经过酒精检测,谭团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他已被刑事拘留。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交管提醒

  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典型的醉酒驾车最后害人害己的
交通事故。人在饮酒后,判断、反应、控制能力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希望司机从这起事故,以及其他很多起醉驾事故中吸取教训,彻底杜绝酒后驾车的念头,这才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的态度。

  此外,交管部门特别提醒乘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千万不要将头、胳膊等身体部位伸到车窗外,以免带来危险和伤害。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