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独裁的基础是人民的沉默

作者:邵新弈 发表:2007-06-2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三国际利用中国军阀割据的局面,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暴动、闹学潮、搞分裂的邪教组织共产党,以陈独秀和李大钊为首的知识分子,在苏俄的蛊惑下推波助澜,误将毒草当香花,使这个邪恶的政党得到了孳生之地。

正直的中国的知识分子沉默着,中国人民没有说话。

在苏俄第三国际势力的操作下,在中国共产党的煽动下,各地的农民运动烽烟四起,无辜的地主被杀,刁顽的痞子不下田劳动,老实巴交的农民无计可施,土地荒芜了,中国的知识分子只是轻轻地叹息“糟得很”。

中国人民没有说话。

在苏俄的策划下,利用中国共产党搞分裂,在合法的“中华民国”土地上,建立国中之国——“苏维埃人民共和国”,还公然组织暴动,夺取土地,更可恶的是,在中华民国与苏联冲突,要求归还自己的土地和权利——“中东铁路”时,中共这个傀儡组织竟然背民族大义于不顾,高喊:“打到国民党蒋介石,保卫苏维埃政权”。

在这种无耻行径面前,中国人民没有说话。

在“卢沟桥事变”之后,一场中华民族保卫自己民族血脉的浴血战开始了,全国军民在国民党的领导下一致抗日。可是中共却在敌后休养生息,暗下勾结汪伪,和日寇暗通款曲,收编地方土匪组织,秘密壮大自己的力量。

眼看强敌压境,共产党还在兄弟阋墙,中国人民没有说话。

抗战胜利,共产党为抢夺抗战果实,发动内战,蒙蔽知识分子,制造舆论,伪造金圆券,破坏国统区经济,组织暴动,组织罢工,组织学运……如此破坏人民的正常生活。

在这个动乱的世道里,中国人民没有说话。

共产党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终于夺得了政权,按理说,在夺得政权后,应该给他的纳税人享受安定富裕的生活了吧,哪怕是黑社会的老大,只要得到保护费,也会负这份责任。可是没有,这个邪恶的政党深知自己用暴力夺得政权的非法性,这个心病,使得它不得不对内继续用恐怖来恫吓知情人,收买知识分子中的无良者,篡改历史,欺骗青年,以致政治运动不断,不断杀戮——“从旧社会过来的人”。对外献媚讨好,企图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因此几十年来,共产党搜刮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甚至在所谓“三年自然灾害”的饥饿年月里,周恩来还用大量的小麦和大米支援所谓的“第三世界”,以买得进入联合国的席位。

在“自然灾害”中国饿死三千万人的年月里,中国人民宁可勒紧裤带,“易子而食”,仍然没有说话。

共产党为了隐瞒自己罪恶历史,施展出它一贯煽动仇恨,嗜杀的阶级斗争邪恶伎俩,大搞政治运动,什么:“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清除精神污染”、“六四”……继续一茬茬地杀戮无辜的人民,用胡耀邦的话说,光“文革”这次运动,直接或间接受牵连的就有一亿人。

中国人民还是沉默,没有说话。

暴君独裁的基础是人民的沉默。因为中国人民的长期沉默,使得中国共产党肆无忌惮,得寸进尺,张牙舞爪,欺压人民。

我想哪一天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起来,大声对中共喊:“NO!” 那时中共这具内囊早已腐朽的僵尸,顷刻间一定会土崩瓦解。

可悲的是,我们逃离共产魔掌到澳洲来的中国人,你们扪心想一想,你们哪一家,哪一位没有受过共产党的暴虐,你们到澳洲来寻找什么?更有甚者,有些人为了蝇头小利,企图从共产党的筵席上分得一杯人肉羹,忘记了父辈的仇恨,往昔的屈辱,竟然自封侨团领袖,卖身投靠,甚至助桀为虐,充当中共机构的小耳目,试问,在明月清风的澳洲夜空下,你们的良心能安宁吗?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