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牢吊打浙江78岁夫妻

发表:2007-06-26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北京地下室遭受残害和抢劫的浙江省永康市维权访民李秀女呼吁各界人士关注自称民主法制政党所施行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北京志愿者深夜冒雨到受害访民避难处访谈,根据掌握的情况,证实了“北京多处宾馆与警方的地下室常年关押迫害维权访民”的传言。

据浙江访民的大体描述,我们判断推测迫害地点酷像七省驻京处,6月24日周日,中国天网人权志愿者亲自赶到该处拍照外景,照片经访民辨认,其惊恐的确认该处即是地下牢房所在地。

2007年6月1日上午,浙江访民李秀女和应苏英在北京南站最高法院信访室附近被突然窜出的浙江省永康市江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吕子江、干部李天新与警察方委等六、七人劫持,塞入汽车内送入辽宁省驻京处的地下室一个极其简陋的房间。当时有十几位浙江访民关押在内,又五、六个身份不明的青年日夜看守。他们强行搜查抢劫李秀女等访民,抢走千元多先进、3个手机,一个照相机,随后抓进的访民九百多元先进与手机同样遭到抢劫。众多打手捆绑李秀女双手,几个人轮番殴打,打得瘫倒在地,再用双脚猛力踩塌身体,打手叫嚣:“一条命玩得起!”李秀女在地面上躺了三天三夜!

在地下室,李秀女还目睹打手们将浙江78岁的徐德星夫妻两人吊起双腿狠毒殴打,用脚狠踢,并将其拖进一间黑屋子里。同时还看见四个打手架着一个72岁老太太近来,拳脚相加打倒在地躺了一天一夜,不知最后到哪里去了!

6月16日早晨趁看守熟睡,浙江访民应苏英帮助李秀女逃脱出虎口,目前,应苏英的安危状况令人担忧!李逃出,打手们并未放弃,6月18日上午,在最高法院信访室与北京南站附近,李秀女再次遭遇绑架劫持,七、八个操着东北口音的地下室打手又突然出现,他们抓住李秀女便动武力殴打,极力往一辆面包车(ED0792)里塞,访民关春荣不顾危险拦住启动的汽车并喊来众多访民前来救援,打手们才将李秀女丢下车,这样第二次逃脱。如今早已泯灭良心,丧失人权的官员,使用各种残忍手段残害捍卫权利的合法公民,再此,呼吁全国全世界主持正义的组织和人士,共同谴责声讨揭露中国暴行!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