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登美中锋排行榜首

发表:2007-06-22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年代的奥拉朱旺、尤因、罗宾逊、年轻的沙克和莫宁曾给联盟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当今的NBA已经不再是中锋统治的年代,但联盟中仍有不少优秀中锋。《DIME》杂志对目前联盟的中锋球员排名,姚明力压一干竞争对手排名首位,斯塔德迈尔和“大鲨鱼”分居二三位。

1.姚明(火箭)

姚明在今年已经可以统治整个比赛,他场均得到25分、9.4个篮板和2次盖帽,在腿部受伤前他还是MVP奖项的热门候选人。与最初进入联盟相比,姚明的身体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提高,这让他能够有更长的出场时间并避免犯规麻烦。火箭队仍是麦蒂的球队,但是在没有联盟最优秀中锋的情况下他们肯定无法把犹他爵士队拖入第七战。

2.斯塔德迈尔(太阳)

不仅是统计数字能说明他已经从膝伤中恢复(出赛82场),他的表现也比之前的巅峰状态好些。斯塔德迈尔以场均20.4分和9.6个篮板第一次进入联盟第一阵容,他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15尺处跳投的能力让他在面对任何防守时都没有问题。

3.沙奎-奥尼尔(热队)

奥尼尔仍是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当韦德本赛季因为肩伤缺阵时,沙克证明了他仍有成为比赛最具统治力球员的能力,他帮助热队从选秀摸彩位置升至东部第四种子位置。在受到伤病影响的赛季里,奥尼尔场均得到17.3分、7.4个篮板和1.4次盖帽,在球队首轮输给公牛队的比赛中他贡献18分、8个篮板和1.5次盖帽。的确,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缺阵时间越来越多,可联盟中仍很少有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遏制他。

4.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每年都能取得进步,2007年我们看到霍华德首次亮相全明星和季后赛。在首轮被活塞队横扫后,霍华德明年会变得更睿智、更出色。从身体上来讲,霍华德是一个怪兽,他能够封盖对手(场均1.9次),能在任何人面前扣篮(场均17.6分),他还能统治篮板(场均12.3个)。如果一支球队有长期目标,那么霍华德就是你必须要考虑的五位球员之一。

5.坎比(掘金)

看看当他健康时都做了什么,本赛季带着钢铁般的意志出战70场,坎比以场均11.7个篮板和联盟最高的3.3次盖帽成功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每场还能贡献11.2分。他是掘金队场均没有丢掉120分的唯一原因,他也收到了美国队的训练营邀请信,但掘金队希望坎比能够留在家中更好地休息,他们希望坎比这个夏天能够保持健康。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中锋球员依次是:钱德勒(黄蜂)、库里(尼克斯)、本-华莱士(公牛)、奥库(爵士)和伊尔戈斯卡斯(骑士)。

其他值得考虑的中锋球员包括:奥卡福(山猫)、卡曼(快船)、博格特(雄鹿)、科斯蒂奇(网队)和布拉德-米勒(国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