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空展上波音787订单大增 (图)

发表:2007-06-20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音787将如期在明年5月面世。

波音公司在巴黎航空展收到了一张数目庞大的订单,订购他们的最新产品787"梦幻客机"。

全球最大客机出租公司之一--国际租贷金融集团(ILFC),在巴黎航空展上向波音订购了63架飞机,其中包括50架787飞机,合约总值80亿美元。 订单还包括10架新一代737客机、一架777客机,还有另外两架787客机的认购权。这些飞机将在2013到2017年之间交付。

这份订单使得波音公司再次超越对手空中客车。空客在星期一(6月19日)公布了一系列订单。

来自飞机出租公司的订单一向被视为一款客机型号能否取得长期成功的指标。这些公司都是全球最大的飞机买家。

在星期一(6月18日)巴黎航展的首天,波音已经接到通用电气公司的订单。通用电气旗下商业航空部门订购了6架总值14亿美元的777货机,在2008年第四季交付。

另据《华尔街日报》引述达美航空首席运营官怀特赫斯特称,达美航空可能在今年内订购125架波音787客机。 不过达美发言人稍后表示,他们已经接洽了"几家飞机制造商",目前在未来机队扩充的事情上"没有最后定案"。

抢占先机

波音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掌握634架经确认的787客机订单。

波音787客机在对手空中客车公司的A350XWB客机前可谓占尽先机。

A350XWB在巴黎航展前不过收到13架的订单,并饱受设计失误和延误交付市场的问题困扰。 首架A350XWB客机预计要到2013年才面世,比波音787客机要迟5年。

但是卡塔尔航空确认了价值16亿美元,订购80架A350和3架A380的订单,使空客和波音再次处于你争我夺的状态。

空客表示,过去一年中虽然发生A380生产问题和管理层混乱等危机,但公司已经成功扭转劣势。

美国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订购了22架A350客机、60架A320客机,还有10架A330-200广体客机。

空客在3月公布了一项主要的节省成本计划,希望在欧洲裁员一万人,并宣布重组公司架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