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将满25岁 继承戴妃遗产四亿多元

作者:记者黄贞贞伦敦十八日专电 发表:2007-06-19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第二顺位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二十一日将届满二十五岁,根据他的亡母戴安娜王妃的遗嘱,他将可以继承戴妃半数的遗产,金额估计约六百五十万英镑(约新台币四亿三千万元),成为身价不凡的百万富豪。

“每日电讯报”报导,根据戴安娜的遗嘱,威廉与哈利兄弟年满二十五岁后,可以各自取得一半她遗留的财产,六月二十一日威廉王子庆祝二十五岁生日后,每年可以使用二十五万到三十万英镑的遗产。

不过助理表示,威廉王子目前不想动用这笔遗产。

报导说,戴安娜生前的财产共计两千一百四十六万八千三百五十二英镑,在扣除八百五十万两千三百三十英镑的遗产税后,净值达一千两百九十六万六千零二十二英镑,这些包括一千七百万英镑的离婚赡养费、持有的股票、珠宝、现金,及包括服饰及其它留在肯辛顿王宫内的个人物品。

报导说,一九九三年戴安娜首次立遗嘱,委托信托管理遗产,明立威廉与哈利王子年满二十五岁后可以取得半数的遗产,不过一九九七年八月戴安娜在巴黎车祸身亡后,同年十二月十九日高等法院同意修改部分遗嘱内容,并不寻常的将新旧遗嘱对外公布。

其中一个重要的改变是,将两位王子可以全数领取遗产的年龄提高到三十岁。

威廉王子目前官拜蓝军皇家骑兵队少尉,年薪两万一千八百八十英镑(约新台币一百四十四万元)。

资深助理表示,威廉王子不准备动用戴安娜的这笔遗产,目前他除了自己的收入,还有父亲查尔斯王子提供的零用金,及他的曾祖母伊丽莎白王后遗留的两百万英镑。

未来威廉王子登基后,将依法每年取得专为王位继承人设立的康沃尔公爵房地产公司每年上千万英镑的收入,而且免缴所得税。

对于威廉王子将继承戴安娜王妃钜额遗产的报导,查尔斯王子所居住的克莱伦斯王宫拒绝讨论任何细节,发言人表示,“此事纯属私人事务”。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