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搭机旅行 懂窍门好处多(图)

发表:2007-06-18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申请护照积压严重,众院15日通过以海陆方式往返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和百慕达的美国公民须出示护照的规定延后17个月实施。图为日前从加拿大安大略和平桥通过检查站进入纽约水牛城,车辆堵塞的情形。【美联社】

 JetBlue航空公司今年2月15日自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的航班严重误点,许\多乘客睡在机场。纽约地区的机场今年航班误点情况为全国最严重。

【美联社】 

上网直接订票 勿选周一或周二早上 多用电子验票机报到

最新一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对夏季出游的旅客提供一些建议,有经验的旅游专家表示,尽量多利用机场的电子验票机(electronic kiosks)办理登机报到及寻找座位升等的机会。

妥善计划旅程尽量不要在周一或周二早上时段搭飞机,因为携带可携式计算机和其它手提行李的商务旅客,会使排队搭机的队伍进行缓慢。

直接向航空公司订位,利用Orbitz、Travelocity、Expedia等网站搜寻最好的路线和票价。一旦你找到合适的班次,利用航空公司的网站或打电话预定机位和机票。如果以此方式订位,一旦需要改变飞行计划也比较简单,航空公司可能减免一些费用。

订位时,就要求航空公司划好你的座位。对座位进行再确认,旅客可到seatguru.com查座位的情况,找到最好的座位。

在旅途中,应该尽量利用机场的电子验票机办理登机报到及寻找座位升等的机会,飞机起飞前一小时还有座位升等的机会。

切记随身携带航空公司的免费电话号码,如果你的航班忽然被取消,你不会和其它没有准备的旅客一样,进退两难,你可以立即要求航空公司帮你安排下一班飞机,同时最好也准备好当天其它航班的时刻表,你可从时刻表知道还有哪些航班。

不要安于接受「不」作答复:如果你要求航空公司更改行程或航班,或者要求航空公司给你一些方便或优惠,记得必须有礼貌、态度坚定、并且提出的理由合情理和逻辑,如有必要,要求和经理或客户服务人员谈话。如果你的要求有道理,经理或客服人员通常有较大的权限帮助客户。

善用航空公司的贵宾室(club):机场贵宾室候机的人较少,服务也较好,虽然贵宾室只有达到一定等级或里程数的会员才可使用,但有些航空公司让多付约50元费用的旅客使用贵宾室,只要贵宾室的服务人员可以帮你快速解决一些麻烦,例如重订机票或让你排在等候座位队伍的前面。

最好随身带牙刷、更换衣物、药物或其它必需品,一旦必须过夜,你已有准备。如果你次日早晨还搭不上飞机,不要等航空公司帮你订旅馆,在其它旅客订附近旅馆之前,赶紧用手机订旅馆,以免他人捷足先登。现在航空公司在飞机误点时很少帮旅客订旅馆房间过夜。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