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饭店招揽顾客 当街杀驴扒皮

发表:2007-06-17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一家新开业的饭店,为吸引顾客注意,日前竟在店门口当街杀死一只驴子,然后现场扒皮。

人民网报导,这个作法果然引起大批路人上前围观,包括许多小孩也去观看,有路人不满报警,警方和执法人员都说没有法律依据可制止饭店杀驴。

报导说,这家饭店十四日在门口的人行道上杀驴,驴子被宰杀血肉模糊,四蹄已被切掉,现场流满鲜血,血水顺着路面向东流出两丈多远,直流入快车道内。

杀驴的几个人都操着带血的尖刀,把驴皮扒开,把内脏掏出来,把一根根长长的骨头剔出,十分血腥。

杀驴的中年妇女说,她和丈夫是这家饭店专门请来帮助杀驴的。“以前都是在院内杀,可这家饭店的老板今日专门让俺在门口杀,说是在外边看到的人多。”

警方说,这头驴是饭店买来的,是店主的财产,店主有权处置它。

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说,这只能算是占道经营和污染路面,只可责令店家把驴肉和内脏抬到店内,把路面的粪便和血水清除,告诫饭店负责人今后不得再在门口占道杀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