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序列:中共政权是非法的(2)

发表:2007-06-17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已经给予“大富翁”们最大的机遇

在地球上有一种东西叫做“钱”,能够懂“钱”是什么,懂得该用钱干什么,不该用钱干什么的那一类人,就莫明其妙的一个个的成了富翁,出类拔萃的自然就运气好的不得了,竟成了顶尖级的亿万富翁。

有人说富翁能够为所欲为,因为有钱,自然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其实,还真的不是那么回事。

行行业业都有烦恼,富翁也不例外,他们一般有很好的运气成了大富翁,但同时,烦恼也降临到了他们身上,那就是:这些钱应该用在哪个方面?应该用多少?应该给谁用?这是他们天天都在烦恼的问题,即怕错过机会,又怕误进陷阱。

其实,在目前这个时期,给大富翁们的机会到处都是,但是他们往往抓不住,而做一些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大功德的事情。

小功德使小部份人受益,大功德使大批的人受益,因此,从寻找大功德小功德来讲,那只要看一下将有多少人受益就可以了。很多大富翁都想做点功德,用中华老祖宗们的话说,就是多积累点阴德,那如何寻找出这个积功德的事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找一件能使大批的人受益的事情去做就可以了。

在世界上,有一种真正的痛苦,那就是“恐惧”。在中国,由于中共剥夺了中国人民的私有财产,将财产贴上了“国家”、“集体”标签,就使中国人时时害怕当官的给自己穿“国家”、“集体”级别的小鞋,使自己瞬间一无所有,就使中国人生活在了真正的恐惧之中,就使中国人在中共邪官的面前没有底气,而使中共邪官们成为世界上最无法无天的一个邪恶群体。

其实,对任何一个社会都一样,有多大的贴着“国家”标签的财产,就使当官的能有多大的欲望无法天天,就使当官的能给百姓制造多大的恐惧。

在人类社会最正常的时候,除了“税”之外,在生产的最基层是没有任何贴着“国家”标签的财产的,皇帝只管到县一级,县一级以下是宗族自治,老百姓常说:“不欠粮不欠税,皇帝老子也管不着我头上来。” 那时的农村人民,与今日的台湾居民差不多,祇要不欠“皇家钱”,不“坑蒙拐骗、杀人放火”,在饮食、居住、行动、言论上,都有随心所欲的绝对自由。一个实行彻底的生产资料私有制的社会,就是人民恐惧感最小的社会。

在如今的这个世界上,中共祸乱的地方是对财产处处贴“国家”标签的地方,当然就是民众对官员感到最恐怖的地方,贴“国家”标签越少的地方就是民众对官员恐怖感越小的地方,美国贴“国家”标签的财产最少,自然民众对官员恐惧感最小的地方当是美国了,这就是全世界的民众都乐意往美国跑的本质性原因。

既然中国大陆十四亿人生活在真正的恐惧之中,几乎人人都有深切的体会,这十四亿人是一个庞大的人群,那自然而然的,帮助中国人民走出真正的恐惧,就是树立人间最大的功德。因此,大富翁们可以建立最大功德的地方,就是帮助中国人民解体恐惧的根源---中共恐怖党,以使中国大陆几乎人人受益,人人冲破恐怖的牢笼。

在本文第一部份,我们已经论述了,中共恐怖党的飞速解体是必然的了,解体中共的方式就是“全民揭掩盖”,这是一种不费一枪一弹,即是威力巨大的,又是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保护自己的。因此,富翁们资助“全民揭掩盖”,就是一种百分之百可以积功德的最正义的行为,象这么保险的积大功德机会,在中华五千年历史上可能只此一次,但愿富翁们快快抓住机会,在这一开天辟地以来最伟大的历史机遇中,证实自己确实是一个伟大的“大富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