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nternet,别去补英文了

发表:2007-06-17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现在的科技,要学英文,一定要好好利用网路学习,很值得,努力坚持一天即使一至二个小时,你仍可以变成英语通。
缺的就是一些收集好的现成资料,让你依据个人程度学习啦!

听跟说是一体两面的,听懂了背下来常常说出口,自己在家练习即可,不用担心去补习班开不了口的问题~~

首推 http://english.csie.ncnu.edu.tw/index.php?ct=icrt/icrt 暨大的英语资源,我练听力的地方,ICRT英听学习

http://www.esl-lab.com/ 依据程度不同等级的听力练习

http://www.voanews.com/english/portal.cfm 美国之音慢速英文,算是比较慢的英文广播电台喔,是美要播给非英文母语人听的,有时我用广播当背景音乐听

http://www.bbc.co.uk/worldservice/learni...sh/newsenglish/ 英国BBC网!

读的话,就多看文章啦!小说杂志漫画都行,反正我把我整理的英文学习网站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学英语啦!

http://www.ncu.edu.tw/%7Ewenchi/english/index.html 中大英语学习资料库,资料多多

http://www.cc.nctu.edu.tw/~tedknoy/ 交大外籍教师架设的网站

http://www.languagebox.com/TVEnglish.htm 多个英语系国家各国的新闻网页,有兴趣再看吧!

http://cnnstudentnews.cnn.com/fyi/index.html 补个CNN学生新闻

http://home.t-online.de/home/toni.goeller/idiom_wm/ 线上英语片语字典,有需要的话~

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 , http://www.chinapost.com.tw/ 台湾的TaipeiTimes 和 Chinapost

http://www.nationalgeographic.com/ , http://www.discovery.com/ 当然也不能少了国家地理频道和discovery啦!

http://www.brainpop.com/ 很好玩的网站,有各方面的题材(科学、数学、医学...),用动画的方式呈现,可以练听力,但须注册付费才能听更多,可惜~~

http://aimovie.warnerbros.com/html/flash.html 就是那个可以跟电脑英文对话的AI,不过玩过几次就有点无聊了,呵呵~~我说我啦!都不知要聊什么~~

http://www.en8848.com/ 大陆的网站(简),是可以下载多本小说的地方,最多哈利波特原版了,也有有声小说下载喔!要注册,不麻烦的,因为我已经下载很多本了,看都看不完呀!

http://www.encyclopedia.com/ 我个人觉得很赞的一个网站,赞到不行呀!英语的线上百科全书,网页一开就是"历史上的今天发生什么事",可以查到很多东西啦!


另外我个人试验了好种线上radio,结果发现还是windows media player 可以收集到最多的东东个人意见啦!我常会听着别国广播节目睡觉(日美韩德法),多刺激一点语言细胞嘛!

这里提供的网页,几乎使用都是免费就可以得到很多资讯的,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另外,有的网页可能有些大大不会使用什么的(像有人有问怎么听VOA),或者需要什么方面的资源,可以po上来问问,我会尽力回答喔!因为每个人的程度不一,学习的材料也会有所不同的~~最主要真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学好它,习惯成自然,英文算是个工具,拿在手上,做很多事会比较方便~~

http://140.137.11.168/day/index.asp 每日一句,可查询名言佳句,这网页每日提供一句的名言佳句,还可以点选音符的符号念给你听喔!缺点是,可查的句子不是太多就是了~~

http://www.liveabc.com/epaper/live/2001/08/03/paper.asp 一份英语报,每周五发行,有各式各样的生活化主题,我贴的这篇主题是介绍卧室,里面提供的英文都是有声的喔!目前我最喜欢的电子报,去看看你就知道我

来源:卡提诺王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