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里的隐私被丈夫发现之后

发表:2007-06-1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再哭,一个男人铁了心,是难以挽回的。谁叫自己做了那样伤害他的事呢?  

讲述人:秀芳
  性别:女
  年龄:36岁
  职业:文员
  地点:本报讲述室
  记者:许坤山
  藏在化妆盒中的U盘

  那天下班进门后,我见老公端坐在沙发上,面色凝重,蛮不开心。
  我忙问他为么事生气,老公霍地起身,把门窗都关上,还拉起帘子,然后气呼呼地从裤袋中掏出一只U盘丢到茶几上:这个东西你该不陌生吧?
  我的心跳得好快,心想这下子完蛋了。这只U盘是我半个多月前藏到化妆盒中的,我还以为很安全,没想到这快就被老公找到了。
  我不敢正视老公,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会想到检查我的化妆盒?
  老公哼了哼说,今天回来,感到卧室里有点闷,我就站到凳子上,想取下分体空调里的滤网清洗,不小心一只脚碰翻了梳妆台上的那些大瓶小盒, 化妆品散落在地上。
  下来收拾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从化妆盒中掉出的这只U盘,我好奇地放到电脑上去看了看,一看我的肺都要气炸了!
  原来,那上面记录了你和外面的男人在一起亲热的镜头,你竟然还敢把它藏在家里,好趁我不在家时慢慢欣赏?
  老公见我不吱声,就接着说,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做了不光彩的事,迟早会暴露的,也许也是天意。

不该留下“美好回忆”

  那天,我连夜向老公坦白了事情的经过。
  那只U盘上记录的画面,是今年四月初我和网友阿成到桂林旅游的情景。
  我和阿成是年初在网上认识的,也许是我当时太无聊太空虚了,就想在网上去寻找点刺激的东西。
  很快便和阿成聊得火热,他自称是北京人,生活阅历很丰富,很懂女人的心情,他的语言幽默且能打动我,我就和他无话不说了。
  后来,下线后,我还余兴未尽地和他打手机,我们越谈越拢,他主动约我见面,说他要来武汉找我。我怕来这边人多眼杂,就提出到第三地见面。
  四月到了,春光撩人,我向老公提出到桂林去玩几天,老公一向放任我,答应我去,还说他在单位的工作丢不开,不能陪我去,他去过桂林,说那儿很美。我很快定了旅行团,兴冲冲地上了火车。
  在桂林我第一次见到了网友阿成,他和我想像中的模样差不多,理着平头,戴着眼镜,像个好男人的样子。
  我没多问他的情况包括他的家庭,我也没告诉他我的真实情况,我只对他说我是个离异的单身白领。
  因为是网恋,我并没作很认真的打算,也没想和阿成作长久的交往。
  在短短的几天旅行中,爱好摄影的阿成用数码相机录下了我俩的身影,在游船上,还请人按下快门,留下我们相拥的镜头。
  那几天,我忘乎所以,把家庭老公孩子完全丢在脑后,甚至连老公的电话也不接。
  回到武汉,我向老公编了一大堆从网上学来的哄他开心的小段子,把自己变回贤妻良母的角色。 真没想到,阿成会给我寄来他精心制作的我们在桂林的纪念U盘,我看了既兴奋又紧张,本来想把它彻底删除的,又觉得可惜,只是不敢在电脑上保存,就想到暂时藏到化妆盒中。
  没想到被老公发现了,成了赖不掉的证物。我好恨阿成多事呀,寄什么不好,要寄来这么个东西。

  老公要保住他的面子

  我拼命向老公认错,说了无数个对不起,我说是因为寂寞才做出糊涂事来,仅仅和那个男人在桂林见过面,此后便无接触,今后也不准备见他。
  老公不说话,当晚就要和我分房,他到儿子的房间去睡。
  儿子上寄宿学校不在家,第二天半夜,我厚着脸皮去敲他的房间,他不开门,我就一直站在门边不回房去,他起来上 卫生间,见了我也不理睬,只是不再把门反锁,让我溜了进去,看着他装睡。
  其实,老公这人不错,他有着体面的工作,在单位大小是个头,收入也高,他在外面的人缘也好,平时除了打点小 麻将,喝点不醉的酒,没事就呆在家里。
  我和他的话不多,有时想和他多说说,他就嫌烦不应声。可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吧,我就鬼使神差地网恋了。以为这样很时髦也很解闷。
  面对老公的不理不睬,我一时没辙。
  我哭过,但他不来哄我;我不吃东西,他也狠下心来不管,眼睁睁地看着我饿瘦下来,着急真是减肥的良方。
  我为了吸引他的注意,把自己的妆化浓了些,衣着也鲜亮了,但不怎么起作用。
  一天,他很严肃地对我说,这事不要让第三人知道,毕竟不是什么好事。
  我连连答应他,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反应会越来越弱,谁知,他却对我提出要分手,我一听,自然大哭起来。我边哭边说,我就是死也不同意离开你,你不要太绝情了。
 老公见我哭得厉害,就没逼我,主动下厨房去做了饭菜,要我吃。我哪吃得下呢,但他做的饭菜又不得不吃,就硬往肚里咽下去。
  我在饭桌上又求他,老公呀,你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么,我会用余生来补偿我的错。
  老公摇摇头,他说,我是个男人,不打你骂你就给你面子了,为了让我的面子上过得去,这婚不离也得离,请你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我不再哭,一个男人铁了心,是难以挽回的。谁叫自己做了那样伤害他的事呢?
  过了一天,我又试探着问老公,我们离了,也许你的心结就不会这么重了。
  我们分手一段时间后,你能再回到我的身边吗?我一定老老实实地等你。
  老公见我把话说到这份上,就用柔和的眼光看了看我,我顺势拉着他的手不肯放开,但他还是抽开手说,我们先分开过,如果还有缘分的话,到时再说。
  我的泪又不争气地流下来,我说,要那样,我可以等,但你离开我后,莫跟别的女人接触呀。
  老公对我点了点头。
  (最后,她自我总结说,现在,一个好好的家,就因为我的冲动就面临解体了,这几天,我吃不好睡不实,真的是后悔得不行。后悔网恋,后悔去桂林。明明知道试不得的东西,为什么要去尝试呢?

敬畏
  人们轻易不敢做坏事,有的人被道德观束缚住,有的人害怕法律制裁,曾几何时,人们还相信做了坏事会下地狱。
  坏事做不得,不完全是一种是非判断,还有对承担后果的害怕,担心会受惩罚。
  如同今天的故事,一个偷情的妻子的悔不当初,悔的并不仅仅是这件事本身,而是不小心留下了证据,要被老公扫地出门。这样的结果是她不愿意承受的。
  有所敬畏总是好的,网上看到一句俏皮话:人至贱则无敌。一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人,也就是一个什么事都可能做出来的人。
  是非分明而又清醒自持的人行事往往是最多掣肘的,他(她)想得越多,顾忌也越多。
  肥皂剧里的大反派一开始总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那个正派的主角却显得拘谨窝囊,处处失手。
  当然,最后总是有个大逆转,因为始终是邪不胜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