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外星人可能偷听地球人广播

发表:2007-06-13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些研究外星人的科学家近日说,外星人真的存在,并且能够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偷听人类的老式广播了。

  据英国阿娜诺娃新闻网6月6日援引《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说,英国科技部长日前接见了这些研究外星人的专家,他们说,通过他们的研究表明外星人真的存在,科学家们在寻找行星方面获得了显著进步,并已经开始寻找像地球一样有水的行星。

  来自英国开放大学的格伦·怀特教授说,欧洲航天局启动了一个叫做“达尔文”的空间任务,该任务将在2018年向太空发射一组太空望远镜,这组望远镜的作用就是在2023年之前扫描距离地球60光年距离内的500个行星。“一旦这些望远镜发射成功,我们就能够非常确切的告诉世界,那里是否有生命存在,我们也将有非常高的可能性来告诉大家是否已经有生命起源于地球之外的行星,所有的这些问题将会在2020年左右得到非常确切的答案”。

  曾在欧洲航天局工作过的迈克尔·佩里博士指出,现在的科学手段已经能够通过分析来自其它行星的光谱来确定生命存在的迹象。他甚至提到了外星人可以偷听到地球的广播。“这难道不令人惊奇吗?自从1927年我们开始发射广播信号开始,就已经告诉了太空地球上我们人类的存在”。

  科学家们说,最早发射的这些广播信号已经传输到了80光年以外的太空中,说明这些信号可能已经传输到了很多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上。而且这样的分析过程可不是单向的,如果那些星球上也存在像我们地球人类一样有知识的生命,那么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地球人类的存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