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急删网上讨论宋平顺死亡事件的帖子

作者:文华综合 发表:2007-06-12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4日,现任天津市政协主席兼政法委书记的宋平顺在被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约谈调查后的第二天突然自杀身亡。起初不少网站上有很多关于宋罪行,和探究宋真实死因的帖子随后被删除。目前网络上存留的帖子称,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表示,宋的“自杀”完全是他个人行为,至于当前社会上传说天津市其他领导的问题是没有根据的。

被删除前的网叶快照

被删除的帖子除了表达民众对宋本人罪大恶极的声讨外,主要表达了对还未揭露出来的其他高官的愤慨。如金羊网题为:“宋平顺自杀,令人浮想联翩”,文章称: “宋平顺一死,他涉嫌权钱交易及与此相关问题的调查,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而“戛然中断”或“点到即可”呢?倘如此,岂不是被坊间舆论“不幸言中”?”

不少网民揭示了宋把持天津公检法系统的20多年里,使天津成为全国“官场最黑暗、访民最多”的地方。民众揭发说,宋受贿达一亿元,凭藉把黑社会收编进公安系统,天津是唯一没有黑社会的城市。宋也是迫害法轮功并挑起425中南海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


被删除的网站之一

是“自杀”还是被“灭口”?

虽然外界关于宋本人是“自杀”还是被“灭口”的传闻还很多,6月8日新华社急忙“证实”了宋的自杀身亡,并称有关部门正对其贪污案着手进行调查。BBC报导称他是文革之后首位自杀的中国正部级高官,路透社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他服用过量安眠药。"

坊间则传说宋是跳楼自杀或饮弹身亡,也有分析称宋平顺涉及在震惊中外的99年4.25中南海法轮功万人上访事件中暗中构陷法轮功的黑幕,现在中共内部有人在暗中调查此段历史的真相,为掩盖更大的罪恶,宋被人秘密“灭口”。

现 年62岁的宋平顺,自1983年起先后任天津市公安局一处副科长、副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天津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等职位。 2003年1月他出任天津市政协主席,但同时兼任政法委书记,这在中共历史上是从没有过的。据内部人士透露,宋因在1999年425事件中积极配合儸干打 压法轮功“有功”,才享有此“特殊待遇”的。


宋平顺(网络图片)

讨好儸干 设置425事件构陷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4月18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行的《科技期刊》登载了何祚庥污衊法轮功的文章后,当地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找到编辑部讲述他们修炼受益的经历,当时学院领导在了解真相后,态度友好的表示会尊重事实,并答应三天后给与正式答覆。

然而4月23日情况突然发生变化。天津市委突然派出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市政府领导还直接告诉法轮功学员,这个问题他们解决不了,要解决得上北京,于是才有了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家信访办集体上访的425中南海事件。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是儸干预先设置的陷阱,而当时兼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的宋平顺则积极执行儸干的命令,用警察镇压来激化矛盾,并把法轮功学员引向北京。在北京,警察又引导各路法轮功学员进入市中心,最后形成所谓包围中南海事件,以此来构陷法轮功。

在 随后几年里,为讨好儸干,宋平顺竭力迫害法轮功,由此官运亨通,先后担任天津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职。宋曾公开在会上宣布:“对待法轮功不怕 流血!”,他多次指令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看守所:“不写悔过就让他们死在里头”。为此,至少有73位法轮功学员经证实在宋担任610头目期间被迫害 致死。几年前,宋就受到追查国际组织的通报调查。


罗干是中国的盖世太保头目,这个嗜血的刽子手的其人其事许多鲜为人知。

43亿百姓集资款蒸发案

一位曾受理百姓上诉案的律师说,天津虽离北京一步之遥,地理位置的优势并没有使其在政治和经济开放上有所得益。作为重工业城市,近年来随着大量国有企业沦为贪官的私有财产,大量工人下岗,社会闲散人员无人过问。天津名义上是直辖市,但底层百姓生活穷苦悲惨。

有老百姓称,天津是“百姓的地狱、贪官的天堂”,是把持天津党政军和公检法大权长达二十多年的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和政法委书记宋平顺的“张宋王朝”。天津也是上访民众最多的城市,其中很多冤假错案都与主管公检法系统的宋平顺有关。

比如43亿元集资受骗案。据当地民众回忆,2004年3月15日,北京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办公楼被1000多名来自天津的老百姓所包围,他们打着写着大幅标语:“打倒张立昌,打倒大恶霸宋平顺”的横幅,围观者人山人海。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内律师说,事情缘起在1998年到1999年期间,中国各地盛行从百姓手中集资的热潮。当时一个来自香港的梁老板花巨资打点天津有关领导后,获得了一个豪华房地产项目的批文。

该律师还说,天津各大媒体在天津市委、市领导的要求下,把梁姓港商的集资招商广告炒得热火朝天,许诺了比银行高很多的利率,短短两三个月就从百姓手中集资了43亿人民币。

然而该项目因经营不善,最后连出资户的本金也归还不了。据说梁老板拿出一笔巨额保护费给了宋平顺,宋为其设计了安全的出逃线路,于是梁把大量资金转移到海外后逃之夭夭。

宋平顺曾放话:在天津,他就是法律,

据大纪元记者早前调查,从1990年以来,天津市各区县大搞征地、拆迁工程,而每个工程都要向张立昌、宋平顺家族寻求保护并送保护费,否则无法进行。而给老百姓的拆迁补贴费很低,根本无法买任何新房子。

据百姓反映,天津实行强制搬迁,如果你不走,一旦强制拆迁的命令张贴到你家门上,被贴人家就要被罚款200元;如果再不走,政府就会强制拆迁,而且联合执法队每人每天50元的工资全由被拆迁户出承担。

比 如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大任庄村,2002年初,以村党支部书记宋富仁为首的村领导在宋平顺的指使下,非法占用近2500亩耕地,4.5亿元人民币的村办企 业资产全部被宋富仁侵吞。全村4000百姓对此义愤填膺,于2002年10月12日派几十位村民到北京国土资源部上访。宋富仁威胁说:“谁告我,谁就不会 有好下场。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政法委书记宋平顺都是老子的大哥,老子用1.5亿把这两位大哥喂得肥肥的,天津就是老子的天下,你们还告不告?”

事后,参与上访的村退休干部柳春树被天津法院以“组织嫖娼卖淫、偷税漏税”的罪名,判处四年监禁。据当地百姓反映,在全国到北京上访的人群中,天津人数占全国第一。不少拆迁失地民众上访后被抓进监狱,先后有80多人死在了监狱里,而被非法关押的访民至少1670多人。

据说宋平顺曾经放话说:在天津,他就是法律,瞅谁不顺眼,他就收拾谁,谁不老实听话,连人带财全部让你蒸发。前些年被海外媒体曝光的天津蓟县郑明芳案、澳籍华人马萍案就是例子。

天津黑社会化

有网民说,控制天津二十年来,张立昌、宋平顺对天津的最大贡献就是把天津黑社会化,天津成了张、宋两家的王朝。于是在天津出现了怪事:别的省份都有黑社会组织,在天津就没有了。为什么?都被宋平顺吸收到警察队伍里执行迫害百姓的任务了。

文 章举例说,2004年3月在天津的街上,一个出租车司机拉了三个小伙子上车,上车后,后坐的一个小伙拿出一把手枪,一声不坑地吹着枪口,司机吓坏了,赶紧 求饶。小伙子说,我们并不是杀你,但我们让你往哪儿开,你就往哪儿开。车到一家铺面前,三小伙将一个人按倒就塞进车。一个问:“要他命吗?”另一个说: “不要他命,把他腿打断。”于是,拿枪的人对着被绑架的人的左右两腿的膝盖骨头处各开一枪。

事后得知,这个被打断两条腿的人,曾与宋平顺一个远方亲戚吵了架。当地派出所为了巴结讨好宋平顺,就派几个黑社会出身的便衣警察惩罚了那个人。还有一次,宋平顺的小舅子与人发生矛盾,警察也是这样惩罚那个人。

包养情妇 家族天下

据 靳义胜撰文介绍:张立昌、宋平顺控制了天津党政一把手的要害部门后,就让自己的老婆、子女、情妇和亲属控制天津的经济命脉。天津国有大中企业的各种定单, 不经张、宋家族人马同意,不得把定单给外人。天津的房地产项目,全由张、宋家族人马控制发包,就连天津的城市绿化所需要的草皮,也由宋平顺老婆控制销售价 格。天津所有楼房、道路所用的地砖、瓷砖,全部由宋平顺老婆控制销售。谁敢去染指,宋平顺手下的黑手党成员立即和警察一起修理那些不听话的人,重则从肉体 上消灭对方。

据知情人透露,张和宋家族的私有家产至少超过100亿。宋平顺家里墙壁上挂的世界名画,最贵重的一幅价值就达1000多万。宋 经常对那些指责他掠夺他人财产的人说:“我掠夺你的财产?我家墙壁上挂的十几幅画就价值几个亿,我还在乎你那几个小钱?”话虽这样说,但这并不妨碍宋肆意 侵吞别人的财物。

据悉,宋已把他家巨额财富转移到国外去,主要是加拿大和美国。宋的女儿目前就定居海外。还有网民披露说,20多年来,宋平 顺包养的情妇不下50个,宋把很多情妇安排在天津办公司做实业,给她们购置豪华别墅和轿车。其中有个情妇垄断了天津市公检法系统所有警服、警具的买卖,成 了大富豪。

宋平顺生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香港媒体报导说,自2003年胡温全面主政后,提出了环渤海战略,开始重点发展天津滨海新区。不过,天津官场中长期存在的腐败和官官相卫问题成了天津经济起飞的重大障碍,故而引发胡温的整顿。

2006 年6月,副部级的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因涉贪兼挪用公款等罪名,先被双规、免去职务,后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部门;去年底,北京又调派中央国家机 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臧献甫出任天津市纪委书记,今年3月,被喻为“天津头号人物”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被调离天津,其后获委任国务院振兴东北 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而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突然空降天津担任市委书记。

在此之前,天津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副市长陈质枫、天津市委常委、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等先后被调查或双规,种种迹象表明,胡温正在天津做人事大手术。

宋 平顺生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于6月3日与市委书记张高丽、市长戴相龙等高官一道,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及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下午他接受中纪委谈话后 第二天“自杀”身亡。6月1日上午,天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贯彻该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宋平顺并未出席。而在这次党代会上,宋没有进入由 13人组成的常委新班子。按照原定任期,他的政协主席应该还有半年的任期。

宋平顺自杀后,不少民众拍手称快,很多网民在各大论坛中发帖子,历数宋的恶行,也有质疑宋真实死因的帖子,但很快这些帖子被网站删除。也有民众表示,宋平顺作恶多端,死有余辜,他这样死去,便宜他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