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女子闹市跳艳舞讨钱 竟是员工上培训课

发表:2007-06-11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在天河区广州百货公司门前广场等繁华路段,3名身着暴露醒目服装的女子,冒雨在人群中摆动腰肢跳艳舞,甚至还当众向路人伸手乞讨。据称,这3名女子是某公司培训的学员,她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锻炼学员的自信、胆色等素质。

女子当街热舞被驱散

信息时报报道,“广百这边有3个女的在街上跳艳舞!”昨日下午1时25分,时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天河体育西路广州百货公司门前广场看到,许多群众围站在一起,正在观看3名女子热舞,当时天空正下着小雨,3名被众人围看的女子跳得不亦乐乎,还不时伸手“挑逗”路人。

记者看到,3 名女子年纪都不是很大,其中两人的年龄大约20多岁,还有一人40岁左右。3人头上都戴着爆炸式的蓬松假发,五颜六色,每人除了简单的内衣内裤外,身上只穿了套半透明,十分短小的演出服,连脚上都未穿鞋,衣着十分暴露。现场没有任何广告牌等宣传标语,数十名围观群众不时对这些女子指指点点。

之后,广场上一名治安员见到几名女子的奇怪行为,立刻用对讲机向上级进行了请示。半分钟后,也许是考虑到几名女子的行为实在是有伤大雅,治安员上前让几名女子马上自行离开。见治安员阻挠,这3名女子只好向天河城方向离开。记者沿路跟着几名女子看到,每当看见人多的地方,几名女子就不时地摆动腰肢,秀一下舞蹈。由于沿路都有治安员干预,几名女子只好一边秀一边换地方,在购书中心门前,几名女子见没有治安员,又热舞起来。

“给点钱我吧,我是从浙江来的,身上没有带一分钱。”其中一名女子更是当街向路过的市民伸手要起钱来。乞讨失败后,该女子说了句“你不给我,会后悔的”便又转移目标。其中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随后在路过一辆垃圾车时,更是将手伸进垃圾中,扮演了一回垃圾婆的角色,并得意地向路人炫耀。

“这是员工的培训必修课”

记者发现,在这3名跳舞女子的身后,始终有一男两女打着雨伞跟随,其中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看上去像是她们的领导,适时会发出指令,要求跳舞女子往哪个方向走,该怎么做。“你们下课时间快到,赶紧……”在购书中心门前,这名黑衣女突然上前对一名正在热舞的年轻女子说。

记者上前表明身份后,该黑衣女子告诉记者,这几名跳舞女子是他们公司的学员。“我们让她们上街这样跳舞,主要是锻炼她们的心理素质,可以让他们更自信,更大胆。”黑衣女还表示,这种培训方式的效果十分好,她甚至建议记者也跟随他们一起尝试一下。但她始终不肯透露其公司名称。

旁边的年轻男子说,黑衣女子是他们公司的代表,他跟这3名跳舞女子一样是学员。“我们公司在广州有分部,每个月都有很多人培训,像上街跳舞只是培训的一门必修课。如果她们连这样都不敢做,那还谈什么放下面子做其他的。我也只是学员,我们平时还搞向社会献爱心的活动。”

市民认为有损人尊严

沿路跟着几名女子,记者沿路随机采访了七八位围观市民。其中少数人表示这种做法“没什么”,但多数人都表示,自己会拒绝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路过的阿婆更是说了句:“世风日下!”一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很反对该种做法:要锻炼人,要奉献爱心,有很多方式,完全没必要采取这种有损人尊严的方法。起码你还要顾及一下路人的感受。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