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龚如心遗产就上火 吕良伟:打死也不说

发表:2007-06-11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吕良伟9日在上海接受采访,在谈到继承龚如心遗产传言时激动上火,却又不予否认,只是表示自己不打算说这个事情。

据《新闻晨报》报道,9日不少媒体报道了“香港头号富婆龚如心遗产有部分已秘密转至吕良伟名下”的新闻,并称这是7日从香港得来的消息。消息称,吕良伟6日已收到律师函,部分龚如心财产开始转往其名下。

吕良伟9日作为“好男儿”决赛的嘉宾出现在上海,大谈保持健康的秘诀,但是当提到龚如心三个字时,他颇不自然地把话筒移到一边,摆开双手语速急促地说:“这个问题我说了很多遍了,我不想在这里答,我不说。”

当被追问:“这是假新闻吗?”吕良伟还是回答:“我不说。”这种不否认的暧昧态度令在场媒体颇为奇怪。虽然有问题插入,很快问题还是回到了龚如心遗产方面,但吕良伟依旧坚持回答“我不说”。他所说的“曾多次说过这个问题”是指什么,又是怎么回答的呢?吕良伟声调提高,显得有点失态:“在香港的一个电视节目。我没打算再说了。我随便你们怎么想,我就是不说。”交锋几个回合,吕良伟始终态度暧昧,不愿明确表态。

龚如心4月3日因癌症逝世,留下巨额遗产。4月8日其生前“御用”律师之一的麦至理称,遗嘱的受益人并非一个慈善组织,基于受益人期望保留私隐,故暂不能公开遗嘱受益人名字。正当外界都很好奇时,这个神秘受益人指向了吕良伟。其实吕良伟并不认得龚如心,但吕良伟和龚心如都热衷于慈善事业,曾同时出席过多个慈善晚会。

早在十年前,龚如心就说过:“吕良伟这样睿智、有男人味的人是最佳的先生人选。”当时吕良伟并未就此做出回应,造成外界诸多猜测。4月11日,在北京出席某慈善活动的吕良伟表示,刚听到这件事时,自己感到很吃惊:“我都不认识她。怎么能传出这样的消息?”他表示,其实二人素未谋面,所有传闻都是空穴来风,他既没有继承遗产,更不会去灵堂送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