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又抓 芭莉丝回监

发表:2007-06-09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社交名媛芭莉丝希尔顿因身心健康问题离开监狱后,又被强制带回狱所,她这一两天的变动,牵动洛杉矶所有媒体,现在不只民众对她反感,被她搞得团团转的媒体对她更是越来越头痛。

芭莉丝希尔顿安稳舒适,在家待了一天,立刻被法官叫回监狱,大小姐整整拖了近2个小时才出门,所有媒体被她搞的团团转。

媒体的直升机一路从芭莉丝的豪宅跟到法院,轰轰轰的声音始终排旋在上空,支持芭莉丝的家人不甘示弱,也让飞机带着“我们爱芭莉丝”的标语飞来飞去。

地面下的竞争更是激烈,停车场入口涌入超过100位的媒体工作人员严正以待,但是等了等,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媒体察觉不对劲,知道被晃点了,只好打电话,赶紧打电话,肩上的摄影机还是舍不得放下。

一名摄影记者Jim说:“他们明星都是这样对我们媒体的,啊,等一下!”个个神经紧绷,担心任何一个风吹草动。芭莉丝才从家中进到法院,媒体同业间已经开始流传芭莉丝的最新照片。

被晃点的媒体大喊真不爽,开始问起到底是谁拍下这张价值不斐的芭莉丝离家回监哭泣照片?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