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平顺自杀在天津民间盛传 官方已传达

发表:2007-06-09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9日上午天津市计划经济委员会某官员向记者证实天津市委已向下传达了政协主席宋平顺自杀的消息,且这一消息从6月7日就在天津民间流传。

6月9日上午天津计委的一位官员在记者的电话查询中回答:“这个事(宋平顺自杀)昨天(6月8日)已经传达了,现正开会,不便多说”。

据天津市民反映,从6月7日开始,就有“宋平顺自杀”的消息在市民中流传,6月8日星期五早8点上班后,天津一些事业单位的职工们都在议论宋平顺自杀的消息,有人说宋是跳楼身亡,也有人怀疑宋是开枪自杀的。

记者电话查询天津一些报社、大学、公安局和一些居民,发现接电话者对记者询问其是否知道宋平顺自杀这一消息丝毫不感意外,有的人反问记者是哪里的,怎么知道这件事。

当记者播通天津《今晚报》社新闻部的电话,接电话者平淡的表示:这事你得问天津市委,我们不知道。

天津市公安局某科的值班警员对记者致电他所在科室感到疑惑,他反覆询问记者是如何得知电话号码的,随后对记者表示:“就是又少了一个贪官了呗”,他解释说:“你们是不是想听这个?”最后他表示宋的事要问天津市领导,他不知道。

记者播通天津市政府的总机,接电话者对记者查询他是否知道宋平顺自杀之事表示:“这事没听说,你去问信访办”,并给记者提供市政府信访办电话。记者打过去,接听者表示:“我们只给你提供信访方面的信息,其他的不能说,也不知道。”他得知正与海外媒体记者通话时表示:“我们不接受媒体采访。”

天津市南开大学的总机接线员对记者询问她是否已得知宋平顺自杀的消息表示:“无可奉告”,并给记者提供宣传部的电话号码去查询。

一位红桥区市民对记者表示,宋平顺自杀的消息他们单位从6月7日就传开了,大家议论时都说这里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也一定与贪污腐败有关系。这位市民说起贪污腐败这个话题,愤愤不平,他指出宋平顺当了那么多年天津市公安局长,在这个位置上干的人有几个是清白的?宋平顺自杀本身就给人留下很大的想像空间。

河北区的市民杨先生对记者表示,昨天他就听邻居议论,昨晚朋友给他发手机短信,使他确信无疑宋平顺已经自杀身亡这个消息是可靠的。好好的人怎么能自杀,肯定有内幕,官场的事老百姓怎么能知道的那么详细,但天津市多年来的黑暗、腐败,老百姓无处说理是明摆的事实,死一个宋平顺不足为奇,有一天贪官都死绝了,老百姓才会有出头之日。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宋平顺是天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1999年4月发生在天津市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导致了后来的北京“4.25”万人大上访。后江泽民以此为藉口,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持续近八年的镇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