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的十大“荒谬口号”

发表:2007-06-07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去年底以来,中国疯牛传销口号实在多不胜数,这里搜集最有代表性的十大吹“牛”大师的传销谎言,谨供股民反省与批判!切莫对号入座,希望股民对事不对人!

(1):“中国处于5000年来最大的盛世”,牛市无顶!
无疑这是自2006年冬天以来最有蛊惑力和煽动性的传销口号,它激励了不少仁人志士投身股市,它激起了人们“大牛无顶”的无限豪情与疯狂想象。中国真处在“盛时”吗?问问广大的“下岗”工人就知道了。

(2):“动态市盈率”只有20倍,大家可以放心炒!
面对中国疯牛50倍到60倍静态市盈率(=现行股价除以2006年每股收益),吹牛大师颇感理屈词穷,于是大搞“动态市盈率”传销,忽悠新老股民。

(3):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万众一心、“肥水不流外人田”!
这是一种最幼稚的传销口号,但由于它是“最爱国”的,因此,这种似是而非的传销口号也很能糊弄股民。

(4):谁谈泡沫、谁敢阻碍股市上涨,谁就是人民的大敌!
这是最卑鄙的传销口号!这些话有的甚至直接出自一些所谓的“名人”之嘴!

(5):全民炒股是天大的好事!
明摆着,全民炒股于国于民都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它却硬被传销大师们颠倒黑白:全民炒股是社会的进步!全民炒股有益无害!全民炒股是天大的好事!

(6):啤酒没有泡沫不正常、股市没有泡沫也不正常!
这叫偷天换日、偷梁换柱、偷换概念!这是最阴险、最不负责任的一种传销口号!

(7):牛市最大的风险不是被套,而是踏空!
这是最直接而最疯狂的传销口号!就好像非法传销口号中的“金钱!金钱!我爱你1

(8):股市本来就是非理性的!世界上不存在理性的股市!
众所周知:不理性的投资无异于赌博!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基本常识,却反被这些传销大师用作鼓动并号召股民大胆投机、疯狂炒作的一个借口。

(9):2008年奥运会闭幕前股市不会跌!
这是一瓶麻醉股民的安眠药,它让股民自欺欺人、望梅止渴,只要2008年奥运会不到,股市绝对不倒,股民可以放心疯狂、放心入市!这是谁的担保?这是谁的逻辑?

(10):中国股市万点指日可待!
这是最低级的传销口号,我就省点口水让大家来批驳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