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办研讨会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发表:2007-06-06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讨会的主持者之一众议员约翰·麦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发言

2007年6月5号, 在纽约州州府奥尔巴尼议会大楼举行“曝光在中国发生的血腥器官摘取”研讨会和新闻发布会,研讨会由众议员麦可尔· 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和约翰· 麦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主持,到场的有多位参议员和众议员及各界人士。

众议员约翰· 麦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首先讲到召开本次研讨会的意义, 他说纽约州政府非常关心那些移植器官受体,他们的家属有权利知道到底这些器官来自哪里,大卫.乔高先生对于这些移植器官的来源做了详尽的调查。

众议员麦可尔· 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谈到他多年来一直关心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体器官摘取。他谈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器官的来源让人焦虑,我们都知道中共政府多年来一直虐待犯人和法轮功学员,这次有机会在这里研讨这类的话题,是想籍此引起人们对中国发生的迫害有足够的关注。

  

研讨会的主持者之一众议员麦可尔·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发言

 

大卫.乔高发言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介绍了他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所作的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乔高说他非常尊敬中国人民,但他很清楚中国是属于中国人民的, 而中国不等于中共。过去几年间,中共害死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他们的器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来作好人,他们不是邪教,然而他们被抓到监狱,被强制长时间劳动,强制验血和检查身体,在五年的时间内,经过调查至少有41,500例器官来源是来自法轮功学员。独立调查给出了33种不容置疑的证据,所有证据同时指向一个方向,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中共对这些调查没有响应,而且他们宣布从今年5月1日起不允许再进行器官移植交易,这一做法相对于承认了报告中的调查。

 

法轮功学员徐海涛在研讨会作证

法轮功学员徐海涛向与会者和媒体介绍了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妻子陈劲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和被强制体检和抽血的经历:陈劲在被关押期间,曾两次被强制验血。2002年11月30日,陈劲从珠海市第二看守所被押送到广东省韶关监狱,当时的押送车内有十几个人,其中九个是法轮功学员(有四名清华大学的学生),其他的是犯人。到监狱医院时被强行体检,体检的项目有胸透和验血,当时问警察为什么体检时,警察回答说这是例行检查。当时体检的只有法轮功学员,其他的犯人在车上。2003年4月,陈劲被转往广东省女子监狱,其间也做过胸透和验血的检查。2006年10月10日,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成员大卫¨ 麦塔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记者招待会、研讨会,介绍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的内容,当时陈劲曾出席并做证。今年四月,陈劲家人所在地广东湛江市的610 派人去陈劲的大哥所在单位,威胁说610已经掌握了陈劲在马来西亚并且为活摘器官做证,要他“划清界限”,并且让他转告陈劲停止一切类似活动,否则“可能有特别人员制造车祸或是其他方式让她人间蒸发”。

 

王文怡博士在现场发言,呼吁政府关注这一血腥暴行

曾在白宫喊话的王文怡医生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呼吁纽约州政府能够出面制止这一暴行,她谈到从2000年中国的器官移植快速增加,大陆不可思议的短暂器官供体配对时间,2006年3月两名证人站出来指证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被强迫抽血,过去7年间法轮功学员大量失踪等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是被强迫摘取器官的受害者。她希望人们都能读一下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调查报告,尤其关注报告中器官的来源部份,和被大量关押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作为这一器官来源的事实。作为一名职业医疗工作者,她呼吁美国政府能够关注这一迫害,并共同制止这一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行。她建议政府部门能够告之医生不要让他们的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政府能够制定法律来禁止那些经济人或中间人介绍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

众议员(Michael.Benjamin)说60年前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今天人们必须吸取60年前的教训,去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目前中国正在作为经济大国崛起,但是世界需要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中共在玩一个“双面”游戏,表面它展现的是经济,但是背后它用集权来镇压自己的人们。它想控制人们的思想,采用的是威胁,恐吓,屠杀,和非法的器官摘取。

一位议员问到是否世卫组织意识到这件事情,乔高先生回答说,三个月前世卫组织向中共政权提出了这件事情,无疑中共一直在否认。王文怡女士说即使中共否认这件事情,但是它却制定了几条相关的法律,由此说明中共知道活摘器官和器官买卖这种事情的存在。一名州议员提到这是一个国际问题,纽约州政府如何做才能引起媒体和人们的注意,乔高建议卫生部应该找出有多少纽约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人们就会了解到在纽约州相对应的有多少器官供体被谋杀。


参议员詹姆斯· 阿里斯(James S. Alesi)在会上说他一直认为用于器官移植的器官来自于死亡的人,而没有意识到这些器官来自于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教育医疗界和所有的人们关于血腥的器官移植暴行。任何团体,国际社会的任何组织都不应该鼓励人们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这是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他将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停止这件恐怖的事情的继续发生。

最后,众议员约翰· 麦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说他刚刚听到美国公民Leejun Taylor的73岁母亲在中国北京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国安绑架的消息,他说这不仅仅是一个中国公民的事情,实际上牵扯到美国公民的利益,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已近8年,这样一个重要的事情,国际社会的重视非常不够。器官买卖和移植旅游牵扯到巨大的利益,不幸的是这和迫害连在一起,这就使得我们对这件事情的关注变得越来越重要。

研讨会吸引众多议员办公室的关注,多位议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到会聆听,也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纽约时报,Times Unions,FoxNews和Legislative Gazatte在现场进行采访报导。

事件背景介绍

去年3月初两位证人从中国大陆出来,向大纪元时报指证,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有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他们的器官被活体摘取,之后他们的尸体被焚烧,以销赃灭迹。同年7月6日,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 乔高和大卫· 麦塔斯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做出独立调查报告,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有存在,而且还在继续发生。之后,大卫· 乔高和大卫· 麦塔斯到世界各地近30多个国家演讲,将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广而告之。美国国会在去年9月30日对该议题进行了听证。

今年2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在四大州洲成立,共由三百多名国际社会各界精英组成,在全球分为澳、亚、欧及北美四大分团,通过对中共谋杀法轮功学员盗取器官牟利指控的调查,揭示迫害真相,制止迫害,并对参与者追究“反人类罪”等责任。2007年5月CIPFG(简称调查团)北美团团长鲁文· 鲍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 )5月30日在加拿大国会山表示,如果中共不能在2007年8月8日前对诉求做出令人满意的回应,该组织将在全球范围结合所有正义力量共同抵制中共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

调查团向中共政权提出的三点要求是:

第一: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第二:声援和维护法轮功学员权益的维权律师和正义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
第三:针对“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国际社会不受限制的独立调查。

调查团发布的联合声明表示,奥运会和反人类罪行不能在中国同时发生。“如果中共在2007年8月8日前仍未对CIPFG的诉求做出令人满意的回应,该机构将在全球范围结合所有正义力量来共同抵制中共举办2008年奥运会”调查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