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证实!军队全面爆发高致病性禽流感(多图)

作者:单京京 发表:2007-05-27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5月26日公布的可怕消息!
新华网5月26日首页「即时滚动新闻」里有一个消息《24日确诊解放军某部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看来中共军队已经爆发高致病性禽流感了。

两个月前,有人到家里来玩,透露说,军队已经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了,而且蔓延很快。不过上面有指示,哪个人往外传,就开除哪个人军籍。所以大家只是在私下里悄悄议论,不敢公开说。有人说:什么时候新华网公布了,就跟2003年发生SARS一样,就是实在掩盖不住了,就是全面爆发了。

  

新华网5月26日承认高致病性禽流感爆发!

英文杂志《中国聚焦》(ChinaScope)2004年10月登载了一篇中共如何用非常“精致”的手法制造谎言、掩盖真相的案例分析。其中举的例子就是SARS。2003年大陆萨斯病期间,一直有消息流出,说中国国内尤其是沿海地区,广东一带出现SARS。但中共信誓旦旦的一再否认。为了了解中共对于萨斯病的报导是不是客观,这位作者阅读了新华网从年初到4月初的所有400多篇关于萨斯病的报导。

这些报导说,萨斯病一出现,从中共中央到地方的专家及时会诊,给予治疗,病人已经康复出院;坏人掀起抢购风,中央政府及时辟谣,杜绝流言,保障了人民生活秩序的稳定;广州国际交流会是历史上参展厂家最多的一次;外国游客作证说在中国旅游是安全的;特别是被蒙蔽的世界卫生组织专家也出面说中共配合得好,措施得当,没有问题;这些外国专家还被中共批准去广东公开考察,也没看到SARS病人。读完这400多篇报导,作者觉的中共在这4个月的时间里一切都很透明,不但SARS病没有流行,而且中共对人民健康绝对负责,结论是不可能隐瞒什么消息。

直到2003年4月20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中国萨斯病全面爆发,变相承认一直隐瞒疫情,作者才明白那400多篇关于萨斯病的官方报导都是「逼真」的谎言。

4年多过去了,2007年5月26日,新华网以《24日确诊解放军某部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证实了军队确实爆发了高致病性禽流感。

敢讲真话的蒋彦永被 拒绝赴美探亲!

有一位军队医院传染科主任说:好在政府公布了,否则我们总要偷偷摸摸的。其实,我们这里早就忙成一团了。

这消息又不禁让人想起301军队总医院的退休医生蒋彦永先生,他就因为正面回应了301医院确实接待了很多军队SARS病人,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被绑架、至今失去人身自由,去美国看望女儿、小外孙女都被拒绝。

5月26日,新华网公开承认解放军有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这个新闻虽然在即时滚动新闻里,但却是个天大的消息。连军队都感染了,控制不住了,全面爆发了,那地方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