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用三头六臂对付一头四爪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7-05-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我深深相信:思想自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这三小句话,可以与马列共产幽灵党的三百万军警抗衡;我还绝对相信: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十分简单的十二个字,一定将马列共产幽灵党的三百多万军警枪杆子和笔杆子,制服于无形之中。

各位看官,请快看,在华夏的上空,一条被人血裹满全身的乌龙,渐渐变成了一条污红的血魔龙,此龙实际是共产主义幽灵幻化而来,它张着血盆大口,口里向四周喷射着闪着绿色黄色磷火的大黑雾。此黑雾可厉害了:第一次见到此黑雾的人,顿时迷迷糊糊,分不清东南西北;第二次见到此黑雾时的人,就会患上软骨症,看官知道,得了软骨病的人,行走起来,总是偏偏倒倒,东倒西歪;第三次见到此黑雾时的人,其思想被控制,其精神会不时地癫狂起来,经常干些不由自主的伤天害理之事;第四次见到此黑雾时的人,基本完了,终身将甘当听命于污血魔红龙的奴隶和鹰犬。污血魔红龙天天在中国大陆的上空疯狂地喷射着闪着绿色黄色磷火的大黑雾。大黑雾所到之处:肥沃的土地顿时变成盐碱地;葱郁的森林顿时变成火灾洗过的焦碳之不毛地;活蹦乱跳的成群牛羊,顿时变成了烤架上猎物;善良的五内被注入藏獒的激素;知识被毒化成杀人不见血的屠夫刀……从此,红色恐怖与红色讹诈不断轮奸着中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于是,在无法避孕的悲惨情况,产下了茬茬韭菜式的政治、文化、思想和经济怪胎,怪胎是污血魔龙的卵翼,卵翼死死粘住权力魔杖,不断地释放出各种标新立异的魔法,圈罩着每位华夏子孙,使之不能动弹。唯一能解此毒和驱除此黑妖雾的灵丹仙药是:《九评共产党》。

污血红龙经过长期的扩张,把黑色淫卵产在了苏联、古巴、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中国、越南、柬埔寨、匈牙利亚、北朝鲜等等肥沃的土地上,最后都孵化出了大批大批吸人善根精血的邪人恶棍。尽管共产主义幽灵幻化成污色红龙,占领了上述国家的风水宝地,并在这些风水宝地上建立了胜过繁星般的邪恶庙宇(党组织和大小分赃政府),用谎言、恐吓、胁迫、讹诈、引诱、恐怖、酷刑等威逼着无数善良群体下跪和进香,以便苟延残喘。马列共产幽灵党就是毒蛇修炼者乌龙修炼者,全靠吃人肉喝人血啃人骨来提升自己的邪行和恶念与延长邪恶生命的。

污血红魔龙,尽管它现在已经很疲惫很疲惫地舞着四肢大魔爪。何为四肢大魔爪?四肢大魔爪指:一魔龙爪是枪杆子;二魔龙爪是笔杆子;三魔龙爪是金子银子;四魔龙爪是婊子(狐狸精之流)。现在的马列共产幽灵党就靠这四魔爪子独裁专制中国大陆老百姓。

枪杆子这只魔爪开始乱舞那一刻起,主要从“八一”南昌“起义”那一刻算起,有多少人死在枪杆子这只魔爪下?细算是别人的事情,我只粗略地算算:

本来枪杆子这只魔爪(中国马列共产幽灵党的军事活动是从一九二四年开始的)搞的所谓的土地革命战争。诱饵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土地从古至今都是农民的私人所有,为什么被马列共产幽灵党打倒了全国的土豪,没把田地归还农民,害得中国的农民至今也没自己所有权的土地?如果说土豪与地主很可恨,马列共产幽灵党把他们打倒,自己却至今霸占着农民的土地,那么,马列共产幽灵党比过去的土豪与地主更可恨更可恶。如果马列共产幽灵党认为自己正确,那么,请归还农民土地的所有权。如果农民拥有土地的所有权,今天的圈地运动和强制拆迁就不会发生,要拆迁也只会出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协议拆迁。

在所谓的土地革命战争中,是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武装反抗国民党”(不管谁是谁非,在“四一二”所谓的反革命镇压中,蒋介石集团杀死了三十三万人以上的“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南昌起义”(三万多人“起义”失败,到逃跑称转移时仅五千多人,死了近二万五千中国人)、“秋收起义”、“广州起义”,“洪湖地区起义”、“鄂南起义”、“海丰陆丰起义”、“海南岛起义”、“清涧起义”、“确山起义”、 “黄安起义”、“麻城起义”,等等,包括“井冈山建立山寨国”等,邪灵恶魔创建赣南、闽西“革命根据地”(实为共产幽灵寺庙)等等,还创建了大大小小的马列幽灵庙宇。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共产马列主义幽灵毒害中国人,挑起中国人大肆屠杀中国人,我们可怜的中国大陆人啊,就这样被恶魔幽灵害得自相残杀,而是大肆疯狂地自相残杀。经过所谓的“五次反围剿”到抗日战争爆发时,死在马列共产幽灵党枪杆子这只魔爪下的中国农民、军人、地主、土豪、经商人士和各类知识分子等,那是一串又一串的天文数字,共计多少万中国大陆人?可统计数至少在三百万以上。在兵荒马乱的战争年代,无法统计的死去的人数一般高于可统计数目。

抗日战争结束后,一共消灭了多少日寇侵略者?马列共产幽灵党自吹自擂地说:他们抗击了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侵华日军和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伪军,与日寇和伪军作战十二万五千多次,消灭日军和伪军一百七十一万四千于人,并粉碎了国民党顽固派发动发动的三次反共高潮。抗击日寇侵略者,肯定是正义行动,其功劳象马列共产幽灵党吹嘘的那样吗?事实恰恰相反,马列共产幽灵党真是大骗子党,恬不知耻地贪天功为己有,太令人恶心。中国人在抗日战争中还出现了国民党顽固派与马列共产幽灵党的三次互相残杀,又死了多少人?无法统计。再次证明马列主义是毒害全体中国人肌体和思想的毒瘤。马列主义幽灵文化土壤里长出的共产幽灵党,时刻也不会忘记毒害中国人屠杀中国人的历史使命。抗日战争还没彻底结束,就导演了使中国继续互相残杀中国人的人间悲剧:所谓的人民解放战争。

“人民解放战争”(也包括“解放西藏”和“剿匪作战”)等结束后,马列共产幽灵党继续吹嘘其屠杀中国人的战绩:“在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主席的英明领导下,经过四年的英勇奋战,歼灭了国民党军队八百零七万人”。俗话说,两军对垒,至少形成“杀人三千,自损八百”的格局。马列共产幽灵党在公布自己军队的损失时称:“失踪近二十万,亡1522500人。”在马列主义幽灵文化的毒害下,就是走的中国人杀中国人的魔道,这次所谓的“人民解放战争”死的无辜中国人,至少超过千万,并不夸张。佛教是正教,即正规的正常的宗教,其教义说:戒杀生。马列共产幽灵党却专门杀生,而是专杀万物之灵长的人类,真是典型的邪教。结论:马列共产幽灵党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邪恶幽灵和人间臭腐渣滓。

马列共产幽灵党继续实施着杀人的罪恶,枪杆子魔爪将几百万无辜的中国人推向所谓的“抗美援朝”的战争地狱,又死掉了百万数计的中国人。可怜的中国大陆同胞啊,就这样被马列共产幽灵文化推进了死亡的陷阱不能自救自拔。但,谁母亲的,当时是谁在中国大陆铺天盖地播种着马列主义幽灵,让更多的幽灵严重地毒害和屠杀着中国人?并把这宇宙的魔鬼强迫中国大陆人家家供在神龛上?供在神龛上,好了,继续制造着中国人大肆残杀中国人的悲惨闹剧。

“建国”(实为建立幽灵山寨庙宇)后的所谓“土地改革运动”,又是导演的有遮羞布的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吃人肉宴席。“镇压反革命”运动却是毒害中国人赤裸裸地屠杀几百万中国人的惨剧,可见我们中国华夏子孙是多么地上马列共产幽灵的傻当啊,至今不醒悟。

魔鬼杀人是不改的,而且从不间断,总会制造各种名目。凡是被马列幽灵文化毒害和操控的任何中国人,必然变成魔鬼(这是马列共产幽灵在中国大陆作恶行邪接近二万二千天,每天的事实都证明了的结论),接着制造了“三反”和“五反”运动,用中国人屠杀数以百万中国人的悲剧;不直接杀中国人也行,但马列共产幽灵党必须看着中国人大规模地死去,于是,就祭起血光冲天的“三面红旗”,血旗群魔乱舞时,几千万中国人倾刻变成了遍地惨不忍睹的饿殍。马列幽灵分子对此美其名曰: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将马列共产幽灵党碎尸万段几千次也不能抵消其罪过。难道这几千万被饿死的中国人就不是人?难道是畜生?他们没人权?真是千刀万剐的马列共产幽灵党。

枪杆子这魔爪,将中国人送进文化大革命文攻武卫的战乱,害死了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将中国人送进中印战场,害死了几十万中国人;将中国人送进珍宝岛战场,害死数万中国人;将中国人送进中越战场,害死十几万中国人;开着坦克碾压“六四”爱国学生成血浆肉泥,害死了几千名建设中国的栋梁之才;举起屠刀大砍法轮功信仰者,抽他们的筋,剥他们的皮,活摘他们的器官,致使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中国人死于非命,数万名法轮功信仰者中国人被伤残,痛苦不堪地活着;马列幽灵要挟军警开枪射杀四川省汉源县的维护合法权益的民众;马列幽灵胁迫军警开枪射杀汕尾东村觉醒民众;甚至还将军队列入镇压老百姓的应急方案,等等,等等,真是罄竹难书,这样的马列共产幽灵党,必定是遭天谴遭天灭的暴政政权。老天能让马列共产幽灵党活过2007年年底吗?肯定不会!!!

马列共产幽灵党的第二支魔爪:笔杆子。笔杆子这个魔爪,制造的血腥屠杀大案也多如牛毛,罪恶单列出来,同样罄竹难书。马列共产幽灵党搞:“大鸣大放”,“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等引蛇出洞的阳谋,在所谓的反右运动中,杀死、逼死、监禁、关押和流放数百万中国人,在反右运动中:用中国人毒害和屠杀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这些中国人是知识分子,没人权吗?他们不但有自己神圣不可侵犯的人权,而且他们还是典型的中国各项建设的栋梁人才和精英群体。仅这一次反右运动中对中国人造成的伤害,马列共产幽灵党,就该象萨达姆那样上绞刑,而且是自己自觉地绞死自己。不需要我们动手,不要黑脏和玷污了我们神圣的手。所谓的马列共产幽灵党的“文化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艺术建设”、“外交建设”等,统统都是这个笔杆子魔爪制造出禁锢自由思想的枷锁,阉割人性和精神独立的魔刀;任何正义、良知、人性、道德、侠肝、义胆、真理、公正、公平等方面的探讨以及成果,经过马列共产幽灵党笔杆子魔爪的指鹿为马,都变成了所谓的杂音、谬误、毒草、泄露国家机密罪、颠覆国家政权罪;这个笔杆子魔爪经常莫名其妙地匪夷所思地制造着谁也数不清的所谓“敌对分子”、“敌对势力”、“反华势力”、“知识汉奸集团”;这个笔杆子魔爪三天两头地制造各种“文字狱”;这个笔杆子魔爪经常大肆封杀报刊杂志、强制关闭各种正义的网络媒体、禁止各种品位高质量优的文艺书籍和学术专著的出版和发行;这个笔杆子魔爪经常恐吓、讹诈、抓捕、关押、迫害各种文化文学艺术异议人士,接近数以万计的记者、作家、诗人、民运人士、法轮功信仰者、律师、良心政治犯等,现今仍然被囚禁。这样滑稽、邪门、罪恶的行为,一定逃不过 “多行不义必自毙”的社会发展规律。

马列共产幽灵党的第三支魔爪:金子银子。金子银子这个马列幽灵魔爪,施展的魔法妖术是权力与物质的崇拜和图腾。马列幽灵这个魔爪,首先在中国大陆制造物欲横流和肉欲横流,把中国人彻底干净帝毒害了,让物欲糜烂于人们的心灵和骨髓中,腐败物质第一成为中国人唯一的图腾。反正设计让大家钻进钱眼而不能自拔;追求物质第一永远不改变;崇拜肉欲一生不回头;至于其他诸如道德、正义、良心、人性、公平、公正、真理等等一律当睁眼瞎,胁迫和诱惑中国人不闻不问不理睬,把中国人逼进“人为财死”的牛角胡同:为了金钱可以不要脸;为了满足对物质的贪占可以出卖自己或他人的人格;为了满足肉欲可以出卖自己或他人的灵魂。用大量的金子银子收买黑社会势力为马列共产幽灵党的各级庙宇看家护院;用大量的金子银子收买国内外政客为马列幽灵庙宇打气加油;用大量的金子银子收买国内外的哈巴狗和各种媒体,专职为马列幽灵庙宇涂金抹黛;用重金购买俄罗斯的军火,来为马列幽灵庙宇耀武扬威;用巨大的纳税金额购买高科技打造金盾工程,来苟延残喘马列幽灵庙宇的稀疏香火;总之,马列共产幽灵党,在经济上是一个飘摇在龙卷风中的大气球;在政治上是一个类似蚂蚁国的侏儒赖皮流氓;在思想精神文化上是一个拿钳子剪刀衣着污垢陋烂身兼瘪三、赌棍、扒手、文痞等数职的黑打手。

马列共产幽灵党的第四支魔爪:婊子。这个魔爪子释放出的魔法妖术,就是将中国变成一个婊子世界,把中国人改造成婊子一统的天下。江总带头养婊子,紧跟江总的大批大小山大王,有谁没养无数个婊子。没养的就公开发表一个声明澄清自己。江泽民暗中强制推行的“腐败发展轮”和 “娼盛经济论”,就是孕育和培植全民婊子的两大精神杠杆,于是,很多人就上了贼船,大家看看当今中国的各种各样所谓的娱乐场所,腐败的鸡鸭成群。江泽民就是用腐败、堕落、沉沦、糜烂等垃圾文化腐蚀所有的中国人,再加上马列共产幽灵文化的配合与毒害,你们说,中国人还有什么活法?

总之,马列共产幽灵党就是这样舞着四个巨大的魔爪子来统治中国的。一头四爪,就是暗示马列共产幽灵党红龙魔鬼“一骰死早”,命不长矣。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魔高一尺,必然道高一丈,世界上终究是邪不压正,邪魔污龙必然被正神天公制服,天公和正神都有三头六臂,大家知道,三头六臂象征着法力无边。邪恶的污血红龙只有一头四爪;正信的天神有三头六臂,三头对付一头,六臂对付四爪,当然胜算在握。历史的进程也正是这样演进的:

马列共产幽灵党在苏联、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越南、柬埔寨、匈牙利亚等国家建立的邪恶庙宇,早已断了香火,被人民唾弃。试问,在中国大陆,还有人坚持用马列幽灵指导我们国家的建设和人民生活,是何居心?这样的人群比魔鬼都不如。谁研究马列幽灵文化,我不反对,但我坚决抵制和反对用马列幽灵文化来指导我们的建设和生活。因为有了马列幽灵文化的指导,我们只能过猪狗不如的生活。坚持马列幽灵文化的指导,我们就是精神亡国奴。

何为三头?何为六臂?

政治启蒙,道德启蒙,文化启蒙是为三头;

六臂是:一是言论思想创作出版自由;二是司法独立;三是军队国家化;四是信仰自由;五是选举自由;六是人权神圣不可侵犯;用这三头六臂来消灭污血红魔龙,为建立宪政民主政治制度扫清障碍。

政治启蒙。

主要指民主宪政思想、文化、制度的启蒙。在中国大陆,尽管政治土地是黑雾笼罩的沙漠盐碱,只要坚持政治启蒙,铁棒也能磨成针。

道德启蒙。

坚持道德启蒙与政治启蒙一样重要,在中国大陆,哪里还能见到中国式道德的影子?谁还有中国式道德的观念?只要被马列共产幽灵毒害和侵袭过的人群,其正确的道德观念都有待重新恢复或培养。只有驱除马列,才能恢复中华,振兴中华;我们中国人都是人,不是马列幽灵。我们中国人既然都是人,那么,每一位中国人都有神圣不可侵犯的天然人权,只有落实了我们的一切人权,中国人才有人样。马列幽灵恰恰是万般破坏和压制中国人权的邪恶妖魔。

文化启蒙。

我们坚持文化启蒙,就是坚持政治启蒙和道德启蒙三管齐下。文化启蒙主要指挖掘和发扬基督教、伊斯兰教、天主教、佛教、道教、儒教等等正信宗教中的民主文化、人权文化、自由文化、行善文化、狭义文化、博爱文化、宽容文化、多元文化、怜悯文化、恻隐文化、奉献文化、等等。

只要我们坚持用民主的三头六臂来对付专制的一头四爪,必胜无疑!

我深深相信:思想自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这三小句话,可以与马列共产幽灵党的三百万军警抗衡;我还绝对相信: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十分简单的十二个字,一定将马列共产幽灵党的三百多万军警枪杆子和笔杆子,制服于无形之中。

这就是“水能覆舟”的应验。

2007年2月23日于万久菩提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