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卡城巧遇粉丝(图)

发表:2007-05-17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5日関贵敏在卡尔加里遇到他的歌迷

5月15日晚神韵艺术团在卡尔加里第二场演出结束后,男高音歌唱家関贵敏遇到了一位当地他的歌迷。

这位歌迷名叫喻燕倩(音),来加拿大两年。她说,她的父亲和她都是关贵敏的歌迷。以前听关贵敏的歌都是听录音,没有机会现场感受。这次有这样的好机会,当然不愿错过与偶像合照的机会,她说要把与关贵敏的合影寄给她父亲。喻燕倩还记得关贵敏以前的发型:“哇,他的歌还像以前一样,但是他以前的发型不是这样的。”

喻燕倩表示,没有想到晚会这么好,她表示对关贵敏的歌特别有感触,认为《我是谁?》这首歌唱出了她心里的所想。

问及对晚会的感觉,喻燕倩说:“比我想像的还要好。真没有想到会这么好。”她称在很偶然的机会知道神韵的:“我以前不知道神韵。有一天我偶尔路过Downtown,看见有一个人身穿的好像是唐朝的服装,那人告诉我(神韵的演出)很好看,我就买了。”

谈到看晚会的感受,喻燕倩说最大的触动是对法轮功的感觉:“以前在中国大陆听到的都是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好像我今天晚上(对法轮功)不那么排斥了。”喻燕倩对关先生说,“那首歌(指《我是谁?》)是你作词的吧?因为我相信你不是为了唱这首歌而唱这首歌,我感觉到这是你的心声。我可能会花时间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喻燕倩说他很想得到这首歌的歌词,“我以前一点都不知道(关贵敏练法轮功),所以我要到网上查一查,我还要查一查那首歌词。我喜欢作词,我在听这首歌时就一直在记。”

谈到这首歌如此触动她,喻燕倩感叹,这首歌唱出了她以前曾经迷惘的经历:“哎呀,那就是从心里出来的,唱的就是你所想的。”她对关贵敏说:“我对法轮功一点都不了解,我是基督徒,其实你们歌词里唱的思想和我们的是一样的,我觉得蛮感人的。这首歌不像以前那些“啊呀啊……”的歌,发自肺腑的声音我就特别愿意听。”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