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 急 呼 吁

作者: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筹) 发表:2007-05-16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党陈树庆先生自去年9月14日被浙江当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240余天,目前噩耗传来,陈树庆为抗议当局长期羁押,于5月1日开始绝食。我党对此深表关注,对当局非法行径表示强烈抗议!

陈树庆先生追求民主自由,捍卫人权,致力于国中的法治和社会进步,勇于监督政府和执政党,敢于讲真话,为中华民族的进步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他是坚强的中国民主党党员。陈树庆先生为人通情达理、行为正直、坚持原则,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警方起诉意见书认定陈树庆构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主要证据是他写的《捍卫谁的主权》、《应该释放许万平》、《一份反民主、反法制的纳粹主义判决书》、《中共入人权理事会伊始便侵犯人权》等篇文章。认定他涉及到“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内容有:一、“我们要的是实行多党制的民主法制,使人民能够选择执政党组成政府来捍卫他们人权的主权。我们决不要那些篡夺人民主权、用国民的生命和幸福作赌注去捍卫一个领袖,一群贵族,或一个政党私利与特权的封建法西斯主权”;二、“中共执政五十多年来,专利(长时间垄断政治、经济和社会一切资源)、行暴(如六四屠杀)、虐(因言治罪、政治迫害)、奢(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傲(假大空的愚民宣传)”;三、“中国民主党以民主为信念,讨还和捍卫人民与生俱来的各项人身、经济、社会和政治权利,争取民意之支持,以期刷新与改革各种制度与机构”;四、“不允许一部分人当然的专政(掌握国家政权),另一部分人当然的被专政(被统治甚至被压迫与镇压)”。此外还有“为民主党党章提修改意见”,“组织杭州地区维权绝食活动”等所谓的罪名。我们认为,,陈树庆先生要煽动颠覆的是封建、专制和特权,要宣扬的是民主、自由和人权。作为一个中国民主党人,他只是讲了他该讲的话,做了他该做的事。他的文章言之有理,论之有据,他所有的言行,均是现行法律应该保障的公民权利。陈树先生无罪是显而易见的,继续关押他是对社会正义的颠覆,是对人类良知的背叛,是对现行宪规定公民应有权利的藐视。杭州市检察机关两次退回补充侦查也证明了陈树庆先生的无罪。因此,我们要求杭州市检察院独立办案,摆脱来自法外力量的非法干涉,对陈树庆先生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由于绝食,陈树先生的身体受到极度摧残。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筹)急呼吁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国家及其政府、议会和各国媒体,海内外的全体民运同仁,请你们共同来关注陈树庆先生的安危。

我们也再次呼吁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请你们责令浙江地方当局立即释放中国的良心、民族的脊梁陈树庆先生。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筹)
二00七年五月十五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