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豆花新饮食 养生食材配豆花

发表:2007-05-07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家豆花店卖的豆花的确与众不同!一般豆花都是加花生绿豆粉圆当配料,不过这里强调生机饮食,很多配料都是中药养生的食材,像是黑豆做成的豆花,口感浓郁。

山药丶大燕麦丶枸杞还有石花,都变成业者推出的配料,客人品尝过後,都说赞!顾客:「他配料方面有一些他新的想法,感觉起来满好的。」

老板很得意的能够推出生机豆花,他说当时多亏了太太的姊姊,提供他这些点子。业者赵子维:「尽量把一些营养成分带进来,不要所有夏天饮品都是刺激性,我希望是温和的,是有带一些中药成分的。」

而这位提供点子的营养达人,来头可是大有学问,她曾经是台北荣总的营养师,现在已经取得营养学博士学位,过去许多国民党大老的饮食,都交由她来规划。

营养学博士刘丽芬:「豆花传统上是一个很好的点心,低热量又不油腻,所以搭配这些谷物,以及有一些传统医学疗效的食物,对一般人来说,是很健康的零食或点心。」

营养学加上养生的概念,他们研发出来的生机豆花,让传统的豆花多了健康丶多了新口味,更多了新的生命。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