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国人之43—共产党才是最大的汉奸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05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为了掩盖其以武力搞政治经济垄断,疯狂压榨人民的本来面目,它几十年来用的一个办法就是贼喊捉贼,把各种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物价的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从1949年起共产党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其中它常用的一个罪名就是“汉奸”。汉奸顾名思义是指为害其它中国人的中国人,包括出卖。本文就是探讨这个事情。

在对外来侵略方面,共产党打击本国抗击外来侵略的力量,割让中国领土。自共产党1921成立以来,它经历了苏联和日本对中国的侵略。1929年,中华民国政府根据苏联发表的“放弃一切与中国的不平等条约”的声明,以武力收复东北的中东铁路。苏军加仑将军率八万军队大举入侵东北。事情发生后两、三个月,中国共产党提出“武装保卫苏联”,在全国范围内发动叛乱,打击抗击苏联入侵的中华民国政府。

在1937年全面抗日战争爆发后,躲在山区里的共军由几万人,通过打击收编华北、华东的包括国军在内的抗日武装发展到几十万人,到抗战结束时达到350万人的武装力量。但是共产党拥有这么强大的武装并不去打日军,毛泽东对主张抗战的王明进行打压,通过延安整风,树立他自己的权威。养这么庞大的军队消耗了中国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又不去抗日,这本身就是对中国抗战资源的巨大浪费,是对侵华日军的巨大帮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辛灏年的《谁是新中国》和张戎的《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进入1990年代以来,共产党与俄国进行边界谈判,到2005年夏天划定了所有边界。在共产党与俄国签署的《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和《中俄国界西段协定》等划定中俄七千多公里的边界中,共产党不仅以条约的方式承认了19世纪沙俄通过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割走的中国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而且还将未被任何条约割让的江东六十四屯以条约的方式割给了俄国。江东六十四屯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对岸,面积3,600平方公里。共产党还以条约的方式割让了其它苏军几十年来武力强占的土地。你说我们百姓连自己的房子都要被共产党拆掉,都守不住,我们还可能出卖中国的领土吗?

在对外经济方面,在共产党管区的外资工厂里面,许多工人每天工作时间达11小时,一周工作时间在80小时以上,里面对吃饭、去洗手间都有严格的规定,稍有违反就受到惩罚,这样工人一个月的工资不过八、九百元人民币。而在民主国家,干这样长时间的活,工人一个月至少有2000美金,相当于16,000人民币。2005年,2006年中国对外贸易金额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5%,其中主要是出口,而中国消耗的能源占世界能源总消耗的30%,产值占世界总产值的4%。可见这些能源的消耗主要是为了出口。同时生产根本不顾环境保护,大气污染每年造成38万人死亡,呼吸道疾病流行,沙尘暴严重。黄河,长江不仅受到严重污染,一些地方出现住在江边无水喝的情况,而且流量越来越少,今年2007年长江中上游不少江段的水深只有两米。可以说共产党设的对外贸易的工厂和当年日本人在东北、华北设的工厂在对工人的压榨和环境的破坏上没有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共产党做的规模大得多,卖给日本人,美国人,欧洲人的产品多得多。罪恶的日军当年在华北搞的殖民地工厂还没有使黄河断流,还没有使华北的百姓缺水。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相信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的共产党对我们中国人伤害比日军大得多。

在对内政策方面,政治上,共产党为了掩盖其搞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压迫,压榨人民的真相,自从它1949年建政以来,它将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物价的对别人生活实际上没有影响的种种人说成是坏人,反革命,汉奸,加以打击,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人。打人,骗人等行为给人带来的损失可归人给人带来的收入、支出方面的损失。而在共产党管区,打人,骗人的事情每天出去都能看见,共产党根本就没有用心制止,它就希望看见人民自相打击,它用心制止的是主张人与人关爱的法轮功、宗教、民主,这些在中国就难以看见。人与人之间相互的攀比、鄙视、猜疑、道德下滑,也是共产党乐于看见的。中国由上千年的礼仪之邦变成了骗你没商量,谁有权有力就可以欺压人的地方。

在经济上,历代王朝收百姓6%左右的税,其它不怎么干预经济,更不垄断,中国上千年的文明古国百姓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基本上没有出现过问题,百姓过着诸葛亮在他未出山之前那种无忧无虑的自在生活。自从1949年来了共产党,它靠武力搞经济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疯狂的压榨。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2006年共产党官员的公款消费达2万亿人民币,平摊到13亿人头上,就是每人2006年被压榨走1500元人民币给中共官员们吃喝玩乐。2007年3000名共产党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在经济上的伤害到了什么程度?如果我们汉代、唐代的祖先们知道他们的子孙在一、两千年后奋斗一辈子也难以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他们一定会气得在坟墓里打滚。

可见,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靠武力搞政治经济垄断的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在回应外来侵略、破坏环境、经营血汗工厂出口、和对内压迫、压榨人民等方面带来的伤害远远超过了其它任何人或团体。共产党才是最大的汉奸。据悉,共产党最近又想搞一个反汉奸言论法,这又是它贼喊捉贼的手法,与它自己是反革命,反动派却说这个是反革命,那个是反动派嫁祸于人一样。自从辛灏年的演讲和他的作品,张戎的作品问世以来,更多的中国人明白了抗战时期共产党占据大量人力、物力不抗日,还打国军的真相。多数中国人已经知道了抗战主要是国军打的。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共产党出卖国土给俄国人,制造贫困,污染。如题记中说的,一样的痛,一样的泪,起来,我们13亿中国人结束共产党汉奸政权对我们的压迫,压榨,争取在这辈子过上民主平等的好生活。

--
Wei Liu
[email protected](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