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湖南恶棍罗毕升胡雨清严重侵犯人权!

作者:wangaihua 发表:2007-05-0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举报信

控告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胡雨清和原岳阳市市长罗毕升俩兄弟利用党赋予他们的权利,不为民造福,反而打着共产党王牌,骑在人民头上做威做福,草菅人命,大量非法敛财。

罗毕升在位期间和他的姨兄弟胡雨清狼狈为奸大肆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为了聚更多的财,他们俩兄弟不择手段,组织当地小偷公开在大巴士上抢劫,其中有一个叫蒲勇(四川人)的小偷,当时因抢劫罪被判八年,在还差四年没有满刑的情况下,以冠冕堂皇的理由从建新农场将他提出来为他效命,并长期跟胡雨清在一起。组织妓女卖淫,并用摇头丸控制妓女,其中有个平江妓女真名苏圆利跟罗毕升胡雨清都有男女关系!

不仅如此,为了让别人的钱合法的成为他们的私有财产,凡是岳阳有钱的老板都成了他们俩兄弟的馕中食。岳阳的大型工程都给对自己有厉害关系的人要他们带资进入工程,工程完毕进入结算,为了独吞工程款将其老板杀人灭口。地方尽管有人多次向中央举报,因其有保护伞最后不了了之。

我是一位岳阳残疾女青年,当时24岁,响应中央文件精神,因工作原因没有屈服罗毕升和胡雨清的淫威,他们便对我及我周围的人进行疯狂打击报复,不让我上班,收买我亲戚,朋友,孤立我,轮番跟我做思想工作,谁要是跟我交往,利用手中的权利威胁、恐吓当官就撤职,上班就下岗,到处造谣中伤我,我叔叔李光华也是当地的一个老板,因为我的不屈服连累他,当时李光华招商引资湘阴大桥,为了引资成功,为了岳阳的建设,几乎将自己的家产耗尽,罗毕升因一己之私处处组扰引资成功,并以市长的身份说李光华是骗子!当初罗毕升威胁我叔叔说引资成了,我们要得一半的钱外加把王爱华嫁给胡雨清,当场遭到我叔叔的拒绝!在他俩兄弟极力组扰下,湘阴大桥引资不幸夭折。我叔叔不畏辛苦,再次引资临湘的道路建设,外商打来第一笔款在临湘银行里,当时的梅行长承认是真的,并取出了三万元!罗毕升、胡雨清知道消息后,气急败坏,用歪门邪道在我叔叔视察工地时递给我叔叔一只烟,我叔叔吸了那烟以后就跟着他们到了临湘看守所,以莫须有的罪名诈骗犯将我叔叔非法关押一年,与外界彻底失去联系,在关押期间对李光华进行精神上肉体上双重摧残,经常暴力殴打!并侵吞引资款!!!一年后,我叔叔释放回家,为了怕我叔叔上访伸冤,暴露他们在阳光下的丑陋的罪行,收买我叔叔的老婆陈金娥将我叔叔软禁在家,并强迫他吃神经病药,果导片拉垮他身体,在外面到处说我叔叔有神经病,最后我叔叔在他们的权利下含冤死去!!!

不知道是苍天有眼,还是他们做恶的日子已到头,2006年10月,罗毕升终于调离了岳阳,下台后的罗毕升和胡雨清将非法聚来的财不敢公开的存在银行,他们知道放在银行里不保险,因为罗毕升在位期间经常把别人的钱从银行里提出来变成了自己的私有财产!他们将四、五个亿的财产埋在长沙的一座山上,分三处掩埋,其它钱财分别以别人的名义和子女的名义存入!!!

在他两兄弟的地盘下,我无生存空间,只好来到了北京维权,在国家信访局填表维持生活!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胡雨清还要对上访残疾青年赶尽杀绝带着非法敛来的财,收买国家信访局某些领导、保安头,警察,不准我在里面填表!停发我在当地的城市生活最低保障金!!!现在胡雨清还继续在北京活动,妄图卷土重来,继续堂而皇之地坑民害民!!!

他们所犯的罪孽罄竹难书,象这样的恶棍早就应该绳之以法,以告慰被他们活活害死的冤魂在九泉之下得以安息!!!

湖南残疾青年:王爱华
2007.5.5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