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仁川机场迎“神韵”场面热烈(图)

发表:2007-04-22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韩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于4月22日晚7点40分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图为身着韩服的韩国观众手持鲜花迎接“神韵”到来。

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以下简称“神韵”)在圆满结束了台湾5城市15场演出之后,于2007年4月22日下午7点40分飞抵全球巡回演出亚澳地区的最后一站韩国。

200多名热情好客的韩国市民早早来到了他们为邀请贵宾而特意选定的全球最佳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欢迎“神韵”的到来。

韩国特色接机 场面热烈

在迎宾大厅,两幅长达10米、分别用中、英、韩文写着“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的巨大彩色横幅格外醒目,当“神韵”演员刚刚步入迎宾大厅,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韩国首尔明慧学校的学生们身着漂亮的韩服,欢快的将手中的鲜花敬献给“神韵”的演员们。霎那间,“神韵”的演员们被包容在掌声、鲜花和端庄华贵的韩服之中,这一热烈的场景吸引了周围的顾客驻足观望。

 

来韩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于4月22日晚7点40分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200余名韩国观众迎接“神韵”到来。

 

图为身着韩服的韩国观众手持鲜花迎接“神韵”到来。

关贵敏:韩国售票快 中共“帮大忙”

“神韵”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神韵”来韩演出受到中共多次干扰,不过它的干扰只能起到一个反衬的作用,这次在韩国的演出在短短几天内售票如此之快,正说明了这一点,这也算中共“帮”了一个忙,中共的历次干扰破坏除了使它自己丢丑之外,什么也达不到。

关贵敏说:“神韵这次全球巡回演出每到一处每演一场,都有很多很多的人流泪,这是我在过去的演出中不曾遇到的。神韵艺术团就是要恢复被中共破坏了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次来韩演出希望韩国人民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来韩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于4月22日晚7点40分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神韵”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接受记者采访

好事多磨

对于“神韵”在重重干扰下终于踏上了韩国的土地,关贵敏感慨的说:“套用中共一句话,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中共现在走的正是这条路”。

不久前,韩国政府屈于中共压力,数度取消了“神韵”来韩的演出合同,演出主办单位“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将毁约方“COEX剧场”告上了法庭。“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理此案后迅速做出判决:“COEX剧场”不得妨碍原告“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原定在4月24日到26日举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并责令败诉的“COEX剧场”承担全部诉讼费用。至此,中共施压韩国政府阻挠“神韵”来韩之举以失败告终。

“神韵艺术团”是参加每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主力,自今年年初开始已在北美、欧洲、亚澳的3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近80场,共有20多万人次观赏演出,因演出内容浓缩了中华民族5000年文化精髓,所到之处引发观众强烈震撼,更有西方观众惊呼:发现了一个新的中国。

“神韵艺术团”将于本月24-25日在韩国首尔市中心“圆顶艺术大厅(儿童大公园内)”进行三场演出,据主办单位透露,目前所有演出门票已近售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