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千五民众声援二千万勇士三退(组图)

作者:吴雪儿,许珀珩/报导 李明/摄 发表:2007-04-21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过一千五百名民众21日响应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新闻集团等主办的“香港声援两千万人三退大型集会游行”活动,其中包括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他表示,“中共已全部烂掉了,烂到腐臭了”;又指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共产党一定会被这股潮流所埋没。而民主党西贡区议员林咏然则指出,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员没有人够胆说自己支持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中国贪污腐败的根源,他呼吁共产党员脱离中共,只有这样中国才没有贪污腐败,成为富强的国家。

民主人权潮流必掩埋共产政权

虽然声援二千万勇士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和退出少先队)的集会于21日下午1时半才举行,但参加的民众于上午11时许已陆续抵达现场。首先发言的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独裁专制、一党专政的共产政权逃不过历史的规律,它由兴起,到现在已经没落然后灭亡。世上现存的共产政权只剩下北韩、中共、越南和古巴寥寥几个,证明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潮流不可逆转,共产政权将会被此潮流埋没。

司徒华表示,无数的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鼓动的连串土改、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三年饥荒、四清、文革,以及政治运动最高峰的文化大 革命,失去出热血和生命,承受了数不清的苦难。以前中共所说的“三面旗帜”──社会理想主义、代表人民和受压迫阶级和爱国主义旗帜──已经被扯烂了,中共 政权贪污腐败严重,还讲什么社会理想主义旗帜;中国各地的对抗中共压迫的维权运动风起云涌,还讲什么中共代表人民及受压迫阶级旗帜;河山受到破坏,中国传 统文化得不到尊重,人民生活在苦难中,还讲什么爱国主义旗帜。

他说,中国人民生活在苦难和血泪中,已经认清中共的本质,“中共已全部烂掉了,烂到腐臭了”。



新唐人旗鼓队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

很多中共党员思想上已经退党

中共宣称全中国有7千多万名共产党员,司徒华说,现在已有占超过四分之一的2千多名党、团、队员退出中共,若不是因为处于封闭的环境、恐惧以及犹豫不决等原因,他相信三退的人数会“更加更加多,现时很多党员在思想上已经退党,只剩下一小撮既得利益者互相勾结”。

司徒华最后说:“中共不瓦解,就不会有民主的中国!”

另 一位发言嘉宾民主党的西贡区议员林咏然表示,“事实上,中共现时已经非常虚弱”,所以外交上不断透过经济利益来利诱外国政府,以求它们在国际舞台上减少抨 击中共。好像最近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日本时,放弃要求日本重新审视日军侵华的历史问题,而提出中日一起开采东海油田。因此在利益的驱使下,欧美国家的政府 现在很少就中共违反人权的事件提出抗议和谴责。




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你还等什么?

没完善的政治制度就没好民生

林咏然又指出,很多人以为中国现时的经济发展很好,其实真正得益的只是一小撮人,近年国内有很多公司到香港上市,表面上中国大陆好像形势一片大好,以为中国人民生活富足,然而在中共“让一小撮人先富起来”的政策下,很多中国人民生活很艰苦。

林咏然强调,没有完善的政治制度,就没有好的民生。他举例说,广东省从三水到茂名本来建设了一条铁路,为两地居民提供火车服务,后来却停驶了,原因是营运亏本。他说,这种情况在文明社会不会发生,因为在民主社会不会随便停止公共服务。

没中共就没腐败 中国才富强

林咏然还说,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员没有人够胆说自己支持共产主义。他希望中国共产党员脱离中共,只有这样中国才没有贪污腐败,中国才能够成为富强的国家,政治才能够改革。

林咏然最后说:“我相信终有一天共产党会全面瓦解!”



由天国乐团开道的游行队伍,一出发已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长存



天国乐团



由近二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延绵一条街道



中共要跨台 莫为它陪葬



游行队伍经过铜锣湾最繁忙的街道,马路两旁站满了香港市民及游客。



悼念三千多名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制止酷刑



声援贾甲 脱离中共



一对夫妇参加声援退党集会游行,抗议他们到广东省惠州市投资,因为司法腐败和权钱交易,以致他们血本无归。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