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饿越长寿? 超低卡饮食可长命

发表:2007-04-17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命百岁,青春永驻,有可能吗?有人,每天做运动,让保持身体健康,有人每天吃大量的维他命,一颗,一颗,希望帮助身体延缓老化。

还有人,靠着食物饮食,一天只吃计算好的料理,蕃茄丶沙拉,;芦笋煎鱼,一小口巧克力蛋糕,每一口,都是用计算机算过的,他们认为,这样可以维持年轻。卡路里计算者雷蒙:「靠着计算卡路里,不再大吃大喝,你的身体感觉会超棒的。」

雷蒙,182公分 52公斤,一天只吃1900卡。卡路里计算者艾波尔:「我想要尽我一切的力量,让我能够维持青春的秘诀,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

艾波尔,157公分 46公斤,一天只吃1300卡;这对夫妇相信,他们的身高跟体重,一天吃这麽多,就够了。

其实科学家从1930年起,科学家就发现,在实验室的老鼠丶猴子,要是吃的比较少,活的也比较久;虽然科学家还无法证实吃的少,真能活到老,但是已经有160人,愿意参加这项实验。

除了从吃的下手,药厂也在研发超级维他命,吃一颗,就能够帮助人类长寿;科学家则是从基因下手,寻找人瑞得天独厚的原因。基因学教授尼尔:「我们有很多人瑞都抽烟,不管在怎麽样的恶劣环境,他们就是可以长命百岁,因为是先天的。」

科学家发现,他们身体里面,先天就拥有大量的高密度胆固醇「HDL」,它可以防止体内动脉硬化;科学家希望可以从这边得到,更多长寿的秘诀,进而研发出长寿药丸,让人的生命可以健康的活到老。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