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徐枫审判马英九特别费案

作者:徐光 发表:2007-04-15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政坛美男子马英九先生是两岸三地包括新加坡泛蓝支持者心目中钟爱的政治明星,也是08年大选从独派民进党手中夺回台湾政权的唯一希望。小马哥是唯一在选战中战胜过陈水扁的政治人物,他的政治生涯原本一帆风顺,他的政治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可最近深陷特别费案,给自己的政治前途蒙上了一片不小的乌云,让所有爱戴他拥护他的支持者为他提心吊胆,倍感焦急。

众所周知,马英九先生反对台湾独立,主张两岸和平统一,这也正是他赢得众多主张统一民众支持的最基本的政治主张。然而,英俊而天真的小马哥一厢情愿的统一主张,却被大陆中央的中共政权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对于大陆中共政权来讲,台湾只是一个省,马英九先生只是一个省级政党的核心人物,如果实现了统一,其政治地位和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的核心人物池建伟先生不相上下。池建伟先生因为参加中国民主党的活动而无辜获罪,中共当局为了减少中国民主党的政治影响力,因此向台湾诸公学习,不用“中国民主党”定罪,而是给他捏造了一个不伦不类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就象小马哥的不伦不类的特别费案的罪名一样。

担任池建伟案的主审法官大人,就是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法院的徐枫先生。徐枫先生是一位法律专业人士,因此他清楚的知道,根据大陆现有的“法律”,必须要散发“100张”以上的“法轮功”光盘才能构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而检调部门查获的只有区区57张,这的确有点为难。然而,如果就这么点区区小事也能够难倒我们尊敬的徐枫法官的话,他又怎么混得下去?为了凑数,徐先生先授意检调部门用非常高超的手段,让一些上当的“证人”承认收受了池建伟先生那子虚乌有的光盘。笔者也十分有幸的接到了这个任务,要我配合他们害人的工作,承认自己收受了10张光盘,在他们看来,这应该不是难事,可偏偏笔者呆头呆脑,不能体会他们的良苦用心,只能实话实说,没有拿,就是没有拿。这十张光盘很重要,因为少了这十张,就只有97张了,因此,我们的徐法官恼羞成怒,终于撕掉了法律的伪装,学起了赵高赵老先生,指鹿为马,在既没有物证又缺乏人证的情况下强制认定我拿了光盘。笔者曾当面责问过徐先生,他振振有词地说,法律根本就没有规定一定要有物证与当事人的承认,只要我法官大人的认定就行了。照这样看来,不要说认定池建伟先生散发一百张光盘,就算是一千张,一万张光盘,他们也可以认定的,关键是有没有这个需要。

是啊!应该相信,在广大台湾人民当中,有许多人盼回归、盼统一,这也是他们反对陈水扁支持马英九的主要原因。可现实就是这样,如果现在台湾回归大陆了,深陷特别费案的马英九就完全有可能象池建伟先生一样,落到赵高传人徐枫类的人物手里,不要说葬送了他的政治生命,英俊潇洒的美男子小马哥还会一步步地象笔者一样,落得个象动物一样被关进铁笼子,再叫精神病人天天泼粪便,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中国民主党人和所有爱国者一样,反对台独,主张和平、主张统一,但是我们真爱自由、真爱民主。台湾的自由民主,不仅仅属于台湾,更是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前赴后继奋斗的成果。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台湾之毒,不在台独而在民主。因此当主张民主统一的马英九先生深陷特别费案之时,徐枫之流通过池建伟案的审判,明白无误地告诉两岸三地和全世界的人民,假如徐枫审判马英九特别费案,那么小马哥死定了。这样的人才是台独分子的帮凶,是台独运动真正的幕后推手,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浙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