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夫妇2006年缴税18.6万美元(图)

发表:2007-04-15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白宫4月13日公布的“美国第一家庭”的收入和缴税清单,布什夫妇在2006年进账约76.5万美元,缴税18.6万美元;而切尼夫妇的年度收入是他们的2倍多,达到160万美元。

布什夫妇中止3年收入下跌势头

布什及第一夫人劳拉在去年的税前总收入为765801美元,其中包括布什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以及他们委托信托公司对其名下资产进行投资所得的收入。在扣除掉慈善捐款和财产税等一些免税收入后,布什夫妇的应纳税收入约为642905美元,共交纳联邦所得税186378美元,纳税比例将近30%。

美国“第一家庭”今年的税前收入比去年增加了3万多美元,终于终结了之前3年总收入连年下降的趋势。之前的数据显示,从2002年至2005年,布什夫妇共少挣了10多万美元。2002年,他们的总收入为85.6万美元,纳税26.87万美元;2003年降至82.2万美元,纳税22.7万美元;2004年又减少到78.4万美元,纳税20.73万美元;2005年最惨,竟然少进账5万美元。

据介绍,布什在投资方面是个非常保守的人,之前几年收入的减少主要是信托投资利润下降造成的。2006年,也许是受了美国股市形势一片大好的影响,布什的收入终于开始增长,并首次报出在去年获得了4万多美元的资本收入。另外,布什夫妇仍然延续之前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惯例,将7万多美元捐献给教堂和慈善组织。

切尼夫妇生财途径多样

相比起布什夫妇,“第二家庭”切尼夫妇可真是赚钱理财的高手,他们在2006年的税前总收入几乎是他们的2倍,达到160万美元,缴纳的税金超过46万美元。

在这160万美元的收入中,包括切尼作为副总统领取的20万美元年薪,以及从联合太平洋公司领取的2.75万美元的退休金。合同规定,作为该公司原董事会成员,切尼于2006年年满65岁开始,就可以每年领取一笔退休金。

切尼的夫人琳恩对家庭收入的贡献也不小。她依靠写书赚取了47万美元左右的版权费。此外,她还从智囊机构“美国企业研究院”领取8万美元的顾问费,还从美国《读者文摘》杂志获得了3.2万的退休福利金。切尼夫人在2003年退休之前,曾是该杂志的董事会成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