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笑:山东卖淫女申请入党(图)

发表:2007-04-14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爱党,女,28岁,共青团员,汉族。身高1米68。像貌非常漂亮,身材也很性感。从小学习成绩优异,年年都是三好学生。初中毕业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县里的重点中学,但因为家里穷她放弃了学业,在家务农。三年后,她妹妹也同样以优异成绩考取了县里高中,但是父母仍然供不起。于是,张爱党决定外出务工,供妹妹上学。

1997年,张爱党来到沂水县城某酒店当服务员,但是三天后,她就被老板强奸了。她后来去派出所报案,但派出所的人直接告诉她酒店老板是公安局长儿子。想到妹妹的前途,于是她忍了。

因为酒店老板经常拖欠员工工资,而她妹妹学校又经常找借口,向农村学生乱收费。1997年底,张爱党无奈在沂水某洗浴城开始了卖淫生涯。由于张爱党长的漂亮又性感,所以赚钱非常快,也非常多。在1998年初,她回家过年的时候,听说二舅家的孩子也因为没钱要辍学,她毅然拿出了自己赚来的钱,资助了二舅家的孩子。

从此,张爱党资助贫困生的行动一发而不可收拾。到2002年时,她一个人同时资助上百个学生,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于是,她投资10万,自己也开了一家洗浴城,招聘了很多卖淫小姐,当起了妈妈桑。

这时,张爱党的事情早已经传遍了沂水县,很多人都钦佩她的义举。所以她的洗浴城生意很好,公安也从不找她的麻烦。从这一点来看,原来咱们中国的警察也是人啊,也是人养的呀。

2005年,由张爱党资助的一名同村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取了清华大学心理学研究生。此事又一次轰动了沂水县。同年,乡亲们为了表彰她的义举,捐资在泉庄乡郭家官庄村,给张爱党建了一座生祠,取名“爱党祠”。创造了即能当婊子,又能立牌坊的历史。 

张爱党从2002年开始,就不断有媒体要报道张爱党的事迹,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报道一直没有播发。

在和张爱党的交谈中,她脸上始终挂着淡定从容的微笑,表现出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很象是著名主持人王小丫。当问到她是否对于被迫走上卖淫这条路而对社会心存怨恨时,她毅然说:“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已经是天大的幸运。现在各级领导、和领导家属都对我关怀备至,经常来观照我的生意。我还有什么好怨恨的呢?做人,要懂得感恩。”

最后,张爱党还对我透露,她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她还准备在她的洗浴城里建立党支部,以完成她的另一桩多年夙愿。

张爱党还规定,凡是我党领导前来消费,一律打7折,报销单应填写“视察工作”。另外应一律由洗浴城党支部成员接待,以免我党领导被有资产阶级思想的小姐腐蚀。

义助300名贫困学童:山东卖淫女子申请入党

网上近日流传山东沂水县泉庄乡有一位卖淫女子,十年来将辛苦赚来的皮肉钱,义助了家乡300名贫困儿童上学,其中获她资助的一名学生,更考上北京清华大学研究院。这名有情有义的风尘女子,最近申请加入共产党,还计划在她经营的洗浴城设立党支部。

这位28岁传奇女子,化名叫张爱党,据闻样貌漂亮、身材标致、气质高雅。她自小因家贫被迫辍学,18岁那年来到沂水县城当酒店服务员,却被老板强奸,随后为供妹妹上学,无奈在县城的洗浴城卖淫。

1998年开始,张女便不断义助家乡的辍学孩童重回校园,历年帮助了300小孩,县城的民众获悉后都表示钦佩。而她在2002年投资开设的洗浴城,生意亦特别好,公安亦从不找她的麻烦。只可惜,碍於其身份关系,多年有不少传媒想将她的义举公诸於世,但始终无法成事。

对此,她说:「现在各级领导和领导的家属都对我关怀备至,经常来关照我的生意,我还有甚麽好怨恨呢?做人,要懂得感恩。」

网易论坛的网友对张女有赞有弹,有人甚至质疑有关张女传闻的真实性。亦有网民语带双关说:「她这一生犯的第二个错(第一个是卖淫),就是入党。」

来源:中国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