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觉醒 退出邪党机不可失

发表:2007-04-12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尽管中共当局不惜一切手段封锁大纪元,但越来越多的网民、普通公民还是通过各种渠道掌握了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技术,登陆大纪元等海外网站。

接受大纪元采访的两位知识份子,一位是上海的网络作家王先生,另一位是云南某事业单位的干部刘先生,他们都对记者表示:大纪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特别是 “九评”的推出,使他们从根本上认识了中共是政教合一的邪教,他们在读完“九评”的第一时间就登陆退党网站,以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组织。

王先生向记者透露:他在大陆的许多论坛上发表署名文章,揭露中共的恶行,被当局封了博客,警察又到他家进行非法抄家并殴打他,强行搬走了电脑,不讲任何法律手续。他说为自己尽早退党感到庆幸,一天都不能延误,早一天退出,灵魂早一天得到净化。他表示不再惧怕中共的野蛮暴行,因为你越怕,它就越嚣张,你不怕它,就把它的丑行在大纪元上曝光,这是它最怕的。

刘先生对记者表示,他所在的单位要进行所谓的改革,以很低的补偿就想打发为共产党干了多年的老职工,他及他的老父亲双双被迫买断工龄,可怜他的老父亲从此没了依靠,痛心疾首,听儿子给他讲共产党是靠打、砸、抢起家,从来都不从事任何生产,现在无官不贪,巧取豪夺等。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刘老先生也郑重声明退出曾入过的邪党组织。

刘先生表示早退和晚退是不一样的,到了现在已经有超过2千万人宣布三退,中共的灭亡也许就是瞬间的事,机会真是稍纵即逝。

江苏张先生的冤情及他在报导中公开与中共划清界线的声明在大纪元曝光后,便不断的遭到当地国安、政法委、公安局的恐吓、骚扰,但他表示就是不怕,他还给那些到他家进行洗脑的中共打手讲“九评”的内容及法轮功真相,能言善辩的张先生把那些人讲的无话可说,最后他们纷纷与张先生私下表示:其实我们也看过“九评”,里面说的都是事实,但我们是吃这碗饭的,不干不行呀……

张先生还善意的劝他们用化名退党,他希望那些人好好想一想:共产党都自身难保了,大陆现在到处民怨沸腾,当共产党倒台那天到来时,谁对你们负责?

记者采访的甘肃、湖南、北京、西安、哈尔滨、唐山等地的当事人中,大部份民众表示全家人经过商量后,凡是入过党、团、队的人员一并声明退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