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撒娇遭男友勒脖 粪池里装死3小时获救

发表:2007-04-04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抛粪池3小时女子智斗捡回一命

凌晨3点,正在看电视的28岁女子黎某突然被毛巾勒紧脖子,她闭上眼睛,屏住呼吸,随后被抛进了化粪池,憋了3小时,终于获救。当她带着满身污物,将小龙坎派出所民警带来时,下毒手的男友张某当即被擒。

索要礼物惹来报复

3月8日是妇女节,黎某刚从娱乐场所下班回家,就拉着男友张某撒娇,非要他送节日礼物,“最近没得生意,哪来的钱嘛!没得礼物活不下去吗?”平时就对黎某很有意见的张某一直隐忍着,这次他突然暴跳起来,大声怒吼道。

后来,两人一直没有说话,张某越想越气愤,决定收拾黎某。

3月11日晚,张某特地接黎某下班,到他在小正街的住所,并为其准备了饭菜。

女子装死躲过毒手

次日凌晨3点,黎某正在看电视,张某趁其不备,拿出毛巾勒住她脖子。黎某使劲乱蹬乱抓,试图挣扎,脸憋得通红,却喊不出来!

很快,黎某的眼睛闭上,双手垂下,不再乱蹬脚,屏住了呼吸,张某伸手探其鼻子,发现没了气,立即将其扛出门并丢到附近一个化粪池内,将半开的盖子掩上。

幸好化粪池中堆积的污物已开始发硬,黎某才没有沉下去,只是下半身陷在里面,掉不下去也拔不出来,而且光滑的墙壁有1米多高,怎么出去呢?

黎某发现,盖子还有条几厘米宽的缝隙,刚好在头顶,于是将鼻子凑近缝隙呼吸。

清洁工人将她救起

凌晨6点,天蒙蒙亮,地面上隐约传来扫地的声音,“喂,有人没有?救命呀!”黎某对着缝隙使劲喊,她被清洁工人救了出来。

顾不上清洗,带着满身污物,黎某直奔小龙坎派出所,带着民警出现在张某的面前,张某被民警带走。

昨天(3日),沙区警方提请检察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提起公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