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洋女婿之洋先生的浪漫求婚记

发表:2007-03-26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德国人是欧洲人里最不浪漫的,他们保守,认真,古板,严禁,缺乏法兰西人的浪漫,我对此持半接受半保留的态度,因为毕竟没有接触过德国人也没有去过德国,杂志上看到的对我来说也只是纸上谈兵,所以不敢妄自下结论!

但是经过老公的三次浪漫求婚,让我感受到了德国人的独特的浪漫手段,德国人的浪漫与法兰西人的那种善于夸张地表现自己的浪漫截然不同,他们的浪漫是润物细无声藏而不漏的。

三月,正值北京的春季,我们两人相约去了长城。那天的天气格外的好,虽然有风,但也是恰到好处,我们手拉着手一起爬到了一个很高的烽火台。放眼望去,真是万里景色尽收眼底,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感觉自己离天空是那么的近,好像伸手就可以抚摸那一朵朵的白云。我闭上眼睛去感受那种从未感受过的心灵洗礼,我努力去呼吸那么清新的空气,我沉醉了,我迷茫了,我的灵魂飞了起来就在这连绵的长城上,就在这最美最伟大的奇迹里。当我慢慢的睁开双眼想把我的感受告诉我身边人的时候,他正在用那双蓝色的眼睛深情地望着我,虽然我们都没有说话,但我可以感受的到他也和我一样被自己看到的景色触动了。午后的阳光很明媚,暖风吹在脸上感觉痒痒的。他先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握着我的手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亲爱的,今天的你格外的美丽,我真的很爱你!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我被他措手不及的请求搞得惊慌失措,不知道如何是好,真的是太突然了,没有任何的征兆,没有任何的暗示。他当然知道我听后会如何的反应,所以他一点也不惊讶。他扶着我的双肩认真的说,亲爱的,请看着我,不要惊慌,也不用现在就给我答案,我可以等待,我只想让长城作证我是认真的,是认真的想要你嫁给我的,明白吗?哦!还有一件事情差点忘了,他转过头朝着遥望无际的远方大声地喊道,辰辰,我爱你,永远永远爱你!我失言了,我落泪了,我被感动了,任凭任何一个女孩谁不会被此人此景此声为之感动呢?他转过头为我擦去眼泪,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他的湛蓝清澈的眼睛是那么的真诚和温柔。我也毫不犹豫的把我的爱呐喊出来,对,就让长城为我们作证吧,就让我们爱的呼唤声荡漾在这千年的奇迹里永不消沉。

因为他的假期有限,而想玩的地方却很多,所以我早早就做好的计划,把每天的时间排得满满的,连交通的时间我都算的一清二楚,着实让我的洋先生好好的佩服了一把。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却很享受每天那种充实的感觉。记得那天是礼拜三距离他回国的日子还剩三天,我们转了一整天筋骨都僵了,回到酒店我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开心果,他坐在我的身后看我们白天照的照片。过了不知道多久,我忽然感觉到自从进门以后他一个字都没有对我说,刚开始还认为是太累得缘故,可是都那么长的时间了那是一字未发,正要转身问个究竟。可就是这一转身,我被眼前的情景惊住了,坐在我身后的他泪流满面,那一颗颗泪珠是那么清晰的挂在他的脸上,他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深情地说,亲爱的,每天我下班都是急着回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是那么的不想回家,这是第一次我那么憎恨回家,因为我知道我德国的家里没有你,怎么办,我快伤心欲绝了!不等我回答,他就把一条精致的项链戴在我的脖子上,我低头看到项链坠是一个心,那么的晶莹剔透,那么的刻骨铭心,然后他单腿跪在我的面前对我说,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我闭上眼睛,两行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这一切还是太快,我睁开眼睛看着他认真的脸,对他说,谢谢你亲爱的,我很想说我愿意,但是我觉得我们太快了,能给我一点时间吗,我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很巧,也是一套项链,我一边给他戴上,一边说,就让这两条项链作为我们爱情的见证,作为我们订婚的礼物吧!我可以感受的到他当时的兴奋和激动,好好好,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订婚了,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未婚夫了,你就是我唯一深爱的未婚妻了,等我回去就填写邀请函,就让你飞到我的身边,好吗?我们俩像是两个扮家家酒的孩子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在一连串紧张的安排下,我顺利的拿着护照和签证登上了飞往法兰克福的飞机,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对我来说好想课间十分钟一样的短暂,没有想象中的晕机和飞机飞行带来的不适,满心的就是紧张和兴奋。在法兰克福机场的候机厅里我看到了手捧一大束玫瑰花的阔别了近3个月的他,在那一刹那,他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即使夏日的阳光也无可比拟!在我还糊里糊涂的适应德国的食物时,签证三个月的日期近在眼前了,心里有一点打鼓说,他是怎么想的呢?2004年7月28日也就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的日子,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于是在我推开房门的时候,他已经点燃了满屋子的蜡烛,做了拿手的好菜,说要和我烛光晚餐,我穿上他买给我的白色小礼服坐在了他的对面,我们很有默契的看着彼此,好像有千言万语也比不过沉默带来的那种至深至爱的感觉。晚餐后,他说叫我等一下,然后神秘兮兮的去了工作室,回来的时候他的一只手背到了身后,然后单腿跪在了我的面前,从身后拿出一大束的黄玫瑰和一枚戒指,拉住我的右手,深情款款地对我说,“亲爱的,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爱上了你,通过和你的交往,我毫无保留的爱上了你的人品和个性,每当我和你通话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你甜美的声音,随着日子的流逝,我发现我已经不能离开你了。我希望能够保护你一生,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用我的一生来爱你和照顾你,直到天荒地老。亲爱的,请相信我有能力能好好的照顾你和我们未来的孩子。现在我要郑重的说,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从他那饱含泪花的眼睛里我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我想,当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跪在你的面前郑重其事的向你求婚的时候,任何一个女孩子都是无法抗拒的,那个时候又有谁还在乎你的他是哪个国籍的人呢?此时此刻的我在烛光的照映下显得格外的美丽,我也深情地望着我的他毫不犹豫的说,“是的,我愿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