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我只是"烟雾弹" 郭台铭爱的是刘嘉玲

发表:2007-03-18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日前谈及感情时曾语带玄机:“没想到刚春暖花开,就下起了冰雹。”让人联想他与刘嘉玲的互动由热转冷。他还开出“择偶五条件”,并说林志玲也还单身,引发人们的无限联想。

  记者问林志玲是否跟首富有进一步?她竟笑道:“不会啦,他太遥远了,何况他喜欢的是嘉玲,我只是“烟雾弹”啦!”

  郭董日前接受周刊专访时表示,一定会追求第二段感情,加上他近来与林志玲互动频繁,除鸿海尾牙秀的双人探戈外,内地子公司富士康集团的4场春酒晚会,他也点名只要“玲”,两人的暧昧再度引发外界关注。

  林志玲解释道:“因为工作接触,我才有机会认识他,但未来大部份时间,我还是会专心拍戏。”她轻描淡写撇开绯闻,却不忘夸对方非常绅士、待人体贴,是很贴心的人。

  大前晚(3月14日)晚她主持富士康“北京2007慈善迎春幸福晚会”,也许受到绯闻效应影响,近4小时演出,郭董都刻意与她保持距离,互动也不若之前热络。只是几段重点演出,美人一旦靠近他,他总看得目不转睛,不是笑呵呵就是频频拍手,相当快活。

  晚会结束谢幕,全体演出人员纷纷上台,原本费玉清(小哥)、张宇、林志玲、郭董站一排,但郭董却先伸手握了小哥的手,再把小哥拉过来夹在他与林志玲的中间,让媒体无法拿照片大做文章。

  林志玲和郭台铭合作非常合拍,感情指数也再度攀升,当晚他们四度牵手,两人互动、默契更上层楼,林志玲“示爱”的表演十分自然,她当众撕掉外传她与和成小开邱士楷在大陆订婚的“不实绯闻”大字报,也被解读为藉机表露心迹,让郭台铭心头大乐。慈善晚会变成她的绯闻澄清大会。

  慈善晚会结束后,林志玲与郭台铭又一起去吃宵夜,直到凌晨2点钟,只见微醺的两人分别走出餐厅,面对记者的询问,林志玲选择快闪不回应,郭台铭倒是意外地要求记者,不要让他上台湾的电视新闻,因为他“还没结婚”。

  身家达450亿元(折合人民币,下同)的郭台铭,继以1亿元购买私人飞机后,极可能再砸下1.5亿元购买总面积330平米全台最贵豪宅。这户豪宅位于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士林官邸旧址内,环境极佳;郭董是否打算购豪宅迎佳人,引起无限想像。

  郭台铭在2004年依风水师建议,斥资6千多万元在敦化南路静巷内买了四户“敦藏”作为风水屋。据了解,郭台铭买下这四户并不是用来居住,而是为病中的妻子林淑如改运,希望这四户能让她的病情好转。两年前妻子病逝后,郭台铭将房子转到自己和爱女郭晓玲名下。

来源:东方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