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发表:2007-03-17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民众游行时表演活报剧“江泽民的恶梦”。

近年来,大陆各地610组织的头目纷纷离奇死亡,死者大多为青壮年。当地老百姓盛传其死因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中共当局严密封锁消息,极力掩盖,但消息仍不胫而走。

“610”是一个机构的名字,这个机构因成立于1999 年6月10日而得名。这一天,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召集会议决定镇压法轮功并成立一个专门的机构。610的分支机构一直延伸到各省、市、县、乡(镇),以至单位,这个机构凌驾于同级政府的其他职能部门之上,专管镇压法轮功。

中共镇压法轮功8年来所采取的具体迫害政策、手段皆来自于这个“盖世太保”组织。大陆民间普遍认为,610组织的头目、积极份子的大量死亡、得绝症,是因为迫害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得的恶报。

这里根据明慧网的报导,偶拣几例。

刘元俊,长春市原纪检书记、政法委书记,主管长春市公检法及610办公室。从19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特别是2002年“3.05”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刘元俊死心塌地追随江氏“杀无赦”指示,不到十天时间非法抓捕五千多人,造成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劳教等,并使刘成军等多人被迫害致死。2006年4月中旬刘元俊突然发病,于2006年5月4日死于肝癌,时年54岁。

贾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头目,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后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说,不能手术,于2006年农历新年前死亡。死时脸部扭曲,人像皆无。

尹品文,甘肃省山丹县政法委书记,610魁首,于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发性心血管疾病)。追悼会盖棺定论:“该同志在法轮功问题上,和党中央江泽民同志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出了贡献。”

王新明,甘肃省山丹县610成员,于2003年5月初,横遭车祸,死于非命,且死状十分凄惨,面目皆非。

黄冈市两任610办公室主任先后遭报死亡。2005年2月14日,曾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后为黄冈市委副秘书长并分管“610”的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身亡,年48岁。黄冈市第二任610办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于2005年清明节的前三天死亡。

贾纯静,安徽省阜南县柴集镇政法委书记,主管当地610办公室,这几年紧跟江氏,迫害法轮功。于2006年3月5日死于肝癌。死时约四十一、二岁。

孙发,黑龙江鹤北原政法委副书记,对鹤北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强制“转化”,甚至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因为过年喝多了酒,不省人事,不久死亡。

刘迪华,原宝鸡市渭滨区610办公室主任,2004年1月21日在与情妇一起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双双裸死卫生间。

咸庆平,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办公室副主任,追随江氏集团积极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2005年12月25号上午在家中睡觉时死在床上,年仅47岁。

王忠俊,海南省定安县610办主任,他先后非法抓捕本县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送劳教、判刑、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却叫嚷:“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没看到有报应。”怎料话说出不到一个月时间,他的独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8 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杀身亡。

江朝强,广西田阳县原610办公室负责人,在他任职期间曾指挥抓捕了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关押。于2004年得癌症死亡。

夏尔福,原浙江省温州地区乐清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610主管,2003年夏尔福因车祸变成植物人,花巨额医疗费,抢救数月后,于2004年年初死亡。死时不到50岁。

邓昌龙,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2000年死于肺癌。现任“610”科长吴卫,男,55岁,曾经数次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改农场、劳教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在其妻遭恶报得癌症后,吴仍不悔悟,继续行恶,目前也得了肝癌。

胥云宗,原四川苍溪县610头子、县政法委书记,三十几岁,多次指挥、策划、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天与一妓女外出时,在三清村与县启明星电力公司吊车相撞,撞进吊车肚子下面,车毁人亡,身首异处。

郭满利,男,42岁,西安电力电容器厂社区610头子,长期跟踪、迫害法轮功学员。04年其母得癌症身亡,他后来也得了癌症。于2005年2月8日晚(大年三十)死于西电职工医院。

张玉霞,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2004年11月底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当时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死时51岁。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来。

王福年,吉林省梅河口市610办公室主任,2004年11月8日,王福年和610人员周××、刘鹏等乘小车去海龙镇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途中车翻入桥下,王福年、刘鹏和周××三人当场死于非命,另一人受伤住院。

鲍建高,安徽省合肥市610办公室主任,卖力迫害法轮功,恶事干尽,不听劝告,于05年8月下旬得胃癌死去。

李闻启,营口市610办公室主任,肝癌,2005年7月25日由北京返回营口途经秦皇岛市时,口喷鲜血,当即死亡,时年52岁。

袁炳军,大庆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2000年10月17日被火车撞到、弹起又摔到地上,当场死亡。

门懿镜、白维权为甘肃省庆阳县610办公室主任,于2003年1月8日外出做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强制“转化工作”时,翻车身亡。

郭元生,辽宁省凌源监狱610负责人,58岁,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会上,突发小脑主干出血,于2004年2月6日在北京一家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崔树平,天津中医学院610头子、原组织部长,曾强迫数位修炼法轮功的大学生、研究生转学、休学、失去工作。有数人被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迫害。2004年9月在一次开会时突发脑溢血死亡,死时47岁。

龙清福,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610办公室主任,2003年6月22日,和副主任一起到州610参加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返回途中遇车祸,当场死亡,副主任受重伤。

刘少国,黑龙江省宝清县原党校副校长、610人员,于2003年6月死亡。黑龙江省宝清县610头目潘振武,已精神失常。

周艾军,湖南常德市草坪乡610政法委书记,36岁,2002年9月9日在去抓法轮功的路上,汽车车轮压到一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何立三,湖北省蕲春县政法委书记、610总头子,于2001年12月突然暴病身亡。

张新国,新疆阜康市610办公室主任,40多岁,2003年8月25日去医院检查时死在医院里。

古见红,贵州省黔西南州610办公室专门对法轮功做洗脑转化的,2003年40多岁的古见红遭遇车祸当场身亡。她丈夫受了重伤,儿子和驾驶员受轻伤。

粟祚金,怀化市会同县公安局副局长、610头目40来岁。2004年3月初,从怀化乘中巴车回会同县,到站时,发现其已经死亡。

陈先甲,湖南郴州安仁县原610办公室主任,40多岁,2005年3月10日左右,突然死于永兴县电影院院内。

陈平安,贵州遵义市市委副书记,51岁,是遵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之一。2005年9月初,暴死于贵阳市,死时舌头伸出来很长,死因不明。陈之死曾被该市委、市政府当作重要机密不得泄漏。

郭强,河北省承德县610主任(50岁),吴雷(34岁),承德县政保科的指导员,现在二人均遭恶报:郭强得了脑瘤,吴雷得了癌症,现卧床不起,不能上班。

彭中发,云南省建水县610办公室头目,2004年彭中发患癌症,现已到晚期。

内蒙古牙克石市610两任头目先后遭到上天的惩戒,原610主任李群死于癌症后,刚刚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绝症,不能工作。

山东省蒙阴县610二号头目类延成,2002年多次突然昏死,被确诊为“小脑萎缩”。

喻水斌,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泗镇610专案组头目,40多岁,2003年12月发现严重肝癌,病休在家。

杨书广,江苏睢宁县610头目,现在肝出血、肝腹水,无法医治,在家等死。

于振海,原抚顺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得了肝癌,正在沈阳某医院住院。

*****
根据史料记载,历史上迫害正信遭到天惩的最大事件莫过于迫害基督教的罗马帝国遭到的惩罚,四次大瘟疫使强大的罗马帝国覆灭。

当时描绘的情景: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下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观者都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张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或者教堂里腐烂。

目睹了罗马惨烈大瘟疫的以弗所得约翰写下了他的忠言:“用我们的笔,让我们的后人知道上帝惩罚我们的数不胜数的事件当中的一小部份,这总不会错。也许,在我们之后的世界的剩余岁月里,我们的后人会为我们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与震惊,并且能因我们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惩罚而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当中解救出来。”

来源:大纪元记者王枚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