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美人鱼nini遗作:救救我!

发表:2007-03-14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一早,收到一个网友的信息:圈友美人鱼nini,名班燕平,研究生,传已自杀。是何原委?看一看她《救救我》一文,也许能找到部分答案。斯人已逝,留给我们的是不尽的思考……

说实话,这个网友我并不熟悉。看完她的遗作,为她惋惜,更为她不值。为什么要选择自杀的方式来抗争?难道除了自杀就没有别的方式了吗??
但愿天堂里没有中国叫兽!!

美人鱼nini遗作
救救我!

我是2004年考入××大学新闻系的,导师叫雷××,从2005年初开始给我们上课,对我很器重,还询问我的家庭情况,我刚刚父母双亡,很感谢他的关心。可慢慢的就觉得他的关心很暧昧,甚至在上百号人的课堂上说一些似乎是调情的话,我委婉地告诉他我有朋友,没想到他竟然直接提出性要求,甚至在课堂上宣布:“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即是他的研究生就该由他玩)。我拒绝后,他就在课堂上暗示我在用“性”勾引他,这是以“新闻传播”为主业的学校,女生占绝大多数,雷老师很有“女人缘”,刹那间满校风云,人人都骂我是“贱货”,我被从宿舍里赶出来两次。迫于无奈,我在2005年10月9号一次师德大会上向学校提交了申诉材料,又将整个事情经过在网上发贴(至今那封材料还保存着),学校虽然很重视,但雷××在学校里“雄踞”多年,根深蒂固,课堂上的那些话又是“只可意会”的话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前在课堂上称我聪明有潜力,现在反说我心理、精神上有毛病,甚至准备通知精神病院,我没有任何支持,有的学生也只是在心里同情我,但学校毕竟做出了处理,我也算暂时摆脱了他的纠缠。但从此我的名誉也毁了,“恶名远播”,雷××早就扬言:“咱们走着瞧。” “人言可畏”,女的似乎永远不会支持女的,任何肮脏的话语都可以给我扣上来,什么“曾经流产过好几次”,“有个几岁的孩子,还是男孩”,“离过几次婚”等等,学校里已没有任何朋友,我已经没有家了,无处可去,曾想在外边租房子,但没有合适的,更重要的是自己一人实在不安全,只是在学校里忍着,忍着,只为了不辜负父母对我的一片期望,能够研究生毕业。

今年开学后,又一批新生来到,以前的情况谁都不了解,只是知道我被导师和同学“抛弃”了,“人人得而欺之”,雷××在开学时毕业论文开题时就称“能不能让我毕业在他手里操着”,他给我扣的帽子“精神病”又开始发挥作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指示”,一块住的新生拼命弄出声响,周围宿舍的人遥相呼应,我陷入 “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如果只是折磨我也罢了,但说这是我弄出来的,而且给我传出“因为被男友抛弃了,有同性恋倾向”,“是个变态”,“经常想着自杀,是家族遗传”,“半夜经常叫喊”,“还想出家”,无所顾忌地给我造谣,肆无忌惮地诬陷我,说我说了某某老师的坏话,说学校的坏话……总之是要给我造成有病的迹象,逼我离开或真的如她们所愿,现在整个学校都说我是“疯子”,没有任何人敢和我沾边,我再不可能向谁去申诉,因为这都是我自己的 “臆想”。现在才知道阮玲玉为什么发出“人言可畏”的慨叹,谣言是无法对抗的,人啊,为什么这样残忍无情?都是女人,“相煎何太急”啊!如果我主动对雷× ×投怀送抱,或者我不敢反抗他,真的为他“流产”了,也许还有人处于居高临下的姿态能同情我一下,能让我当作谈资笑料“存在”下去,有人告诉我应该柔顺一点,不要和“社会”对抗,难道这就是社会吗?

“众女疾余之蛾眉兮,谣诼谓余以善淫”,“行高于世,众必非之”,“已是悬崖百丈冰”,现在真正理解了屈子当年的苦闷,但我不会“一跃冲向万里滔”,我也不会离开,因为我一旦退缩,那些谣言就会跟随我一辈子,我已领教了好事者的传播能力。我的祖辈是老红军,经历过长征,经历过文革,从没有退缩过,铮铮铁骨时代流传,也传给了我超常的忍耐力,我只是想拿到我应该得到的文凭,我现在拼命完成我的毕业论文。500多个日日夜夜的屈辱、煎熬,独自一人默默承受,没有人能体会到这种痛苦,在忍受不下去的时候经常看《Gone with the Wind》,Scarlett给我勇气,父母的教导给我力量,我无依无靠,如果真的是反抗了反抗不起的人,那是我的命,我也认了,只是我不会糟蹋自己,我以前的博客文章是我的人生态度。如果这是我的最后一篇博客,希望以后会有人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曾经经历过什么。
此文完全属实,希望引起媒体的关注,如有人愿意帮助,请与我联系:[email protected]
===================================================
以上为美人鱼博客原文,
她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122801397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