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命定终结于17大?

发表:2007-03-14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思虑《冥冥之中有定数》所提之问题

3月1日,意大利甲级足球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1:1战成平局,国际米兰的17连胜记录划上句号。顾岚女士(先生)由此联想到2002年3月拜仁慕尼黑赛季在德甲十七场不败之后连胜纪录也终止一事,提出“十七连胜被终止,冥冥之中有定数”这一命题。恰逢中共下半年将召开17大,类比推理的结论就是:中共气数已尽,没有可能再开18大了,天灭中共在即。
顾岚《冥冥之中有定数》一文想说的话,我的理解是:中共开了17大就死。
在归纳和演绎的推理奠定思维基础的逻辑实证科学看来,这个结论是要划问号的。然而,在20世纪,由于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学的出现,实证科学思维已是独断源泉之一。尽管由于中共在国寨里力推实证的西医,限制类推的中医发展,然而中医在西方却一天一天的在扩大其影响力。这说明,我们尽可以质疑顾岚的结论,却也不妨平心静气地反过来思想:如果她(他)说的是真的呢?如果中共真的将以天灾大淘汰不脱离它的邪教徒的方式终结于17大之后的猪鼠年之交,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从即日起就该认真考虑如何理智对待“传九评,促三退”?
有人会反驳(中共教育下,包括最反鲁迅和毛泽东的思想和为人的人,都依然持鲁、毛似的情绪化思维,遇到自己不赞同的思想观点不是首先理智地去搞清楚对方的全部或主要的证据和意图,而是急切地就要反驳,不这样做就难受):说这些一点都不可信,这些迷信对解决共产党的问题没什么?如果17大开过了,没有大淘汰没三退(党、团、队)的人的大天灾出现,你怎么说?我们赌什么?在劝三退过程中,我还真碰到过这样的人,还是很好的朋友,交往十几年了。
我的这位朋友明知道我是出于好意才跟他说这些,他也不时地骂中共,可就是抵触《九评》和“三退”,纯粹情绪化的抵触,尽管他做的却是搞调研报告的工作。依照他斥我搞迷信的态度,他本该依科学的态度去调查我跟他说的《九评》、“三退”、“党文化”等是不是真实的,能否得出“天灾灭中共”的结论。也就是说,他应该理智地证明我在搞迷信,而他的思想和态度是科学的。可他并没这样做,反而表现出恰恰他迷信“共产党做了坏事,天拿它没办法”的无神论邪说。正是因为他不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才会说要赌,可又不下注——办“三退”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怎么赌?只有他办“三退”或念“两好”后,中共党国没遭遇亡党国、大死人的天灾,他赢了才能够嘲弄我。不办“三退”,不念“两好”,真遭遇了亡党国、大死人的天灾,我要的是他死我活的结果吗?如果我要这个结果,我就不跟他讲九评、三退和法轮功被抹黑的事了?也就是说,我这位搞调研报告工作的朋友反驳我和说要赌,完全是情绪化的反应。
这就是说,由“天亡中共”信念所推动的“传九评,促三退”活动,根本就不是科学能够面对的问题。逻辑实证的理论可以闲庭信步地慢慢归纳、演绎和实验证实,让人慢慢接受。科学问题,例如光的粒子和波动两重性、生物进化论等,人类可以花一、两百年来证实,这在开放的国度里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传九评,促三退”却不是闲庭信步的学术研究,而是真正的在讲中共邪灵·红魔毁道德、坏国人的真相以救人。九评讲真相、三退救人质,可谓天意神志在中共国寨所做的历史安排:“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刘伯温《烧饼歌》)、“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这些预言告诉我们:2004至2008年春节前农历的猴、鸡、狗、猪之四年里,中共党国红朝将走向最后的岁月,最后是大天灾大淘汰决意不信“共产党恶不会很快遭报,法轮功善不会平和取胜”的人。这真是在救人。
个人的小病痛问题,医学可以抑制性地解决。但民族或人类的大天灾——大洪水、大地震、大瘟疫等——从来都不是医学或科学能够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而宗教或信仰在道德劝善方面的努力却通常可以挽救从善弃恶的人。所以当顾岚提出中共命定终于17大的观点,人们以科学来质疑、回避对中共邪恶的道德表态,拒绝以“三退”方式作自救和救国的尝试,是对生命的蔑视,是极不理智的。
理智的态度,就是平和地去阅读《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跳出共产党精心设置的思维陷阱和文化迷宫,用正常人的眼睛和思维看清共产党和想清自己面临的被附体祸害的最后结局。能主动这样或者能接受这样的帮助的人就会相信中共17大终结之后,很快就将被上天清场,就会愿意三退(党、团、队)。
理智的态度,就是主动地去搜寻“天亡中共”的更多证据。这样去做的人,就会看到2002年在贵州平塘被发现的亡党石上“中国共産党亡”五简一正的六个字。这上面的信息是明明白白的:中共亡!石头是几亿年前的,字是五六百年前的明朝形成的。只要这块“亡党石”是真的,非人为的,那就是如山的铁证。天亡中共天石证,还有什么证据更铁更真更科学?没有了。再有就是看事实了。
可中共亡每个人的生命都牵涉其中,这却不是可以袖手旁观的。看当然要看。预言毕竟是预言,最后就是要兑现给人看的。但看的人首先要有惜命的态度,否则就不是理智地要看——如果兑现了,还能看吗——而是在赌命、在给中共陪葬。
中共是不是命定终结于17大,还可以参看召开17大的时间确定。2005年11月,中共通过香港《开放杂志》向外界透露,原定于2007年秋冬召开十七大,由于考虑距离2008年北京办奥运会的时间太近和防备台湾2008宣布独立,决定2006年提前召开十七大。然而,2006年10月11新华网正式发布消息:中共十七大定于200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即依然维系着原来2007年秋冬召开的时间。中共想提前在2006年召开17大而不成,必须只能是2007年秋冬。这不正好应验了“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刘伯温碑记》)的安排吗?
看来一切都在安排中,中共的兴亡都是历史的安排,不是中共可以说了算的。
如果中共命定终于17大——“天灭中共”即在此时,那么每位国寨人质应该为自己做些什么?读《九评共产党》,声明退党、退团、退少先队;读《解体党文化》清除心智里中共灌输的歪理邪说,复苏中国人的良知,迎接新的生活。这是理智的人应该抓紧时间为自己做的事情,考虑还有亲友,时间真的很紧了。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