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高尚盛唐服装 舞蹈盛会

发表:2007-03-10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作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亚洲首站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一个展现中华盛唐神传文化的大型歌舞表演即将在亚洲拉开序幕。

日本媒体对此次演出亦相应作出前期报导。

其中《崎玉新闻》对即将来临的演出做介绍说,这是一个巡回29个城市已经有逾20万观衆欣赏的全球最大的华人音乐会。四年前首届新唐人新年晚会的五大城市的7场演出,到今年的29个城市的近80场的演出,预计观众达15万-20万人。


《崎玉新闻》说,表演将展现一个没有被中共文革所破坏的,真正原有的中国神传文化的内涵和神韵。

报 道说,共有200多名的艺术家的演出阵容与华丽的服饰,新鲜古朴的传统乐曲,舞台设计背景源自于中国古代的壁画,精致的衣服,舞蹈源于中国历史上的传奇故 事,以及表现中国多民族文化的满族舞、蒙古舞、西藏舞等传统舞姿,展现一个没有被中共文革所破坏的,真正原有的中国神传文化的内涵和神韵。

日 本《产经新闻》在早先报导了巡回演出团于1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皇后剧场揭幕、以及随后在洛杉矶的好莱坞等场次的盛况。报道还说,巡回演出将直至四月尾, 为世界29个城市展示出华丽的舞蹈演出。而目前演出团已经完成包括欧美近20各地区43场的表演,超过10万观衆亲临现场。报道介绍演出团将于3月10日 抵达日本,进行四场的巡回演出。报道同时介绍给读者如何购票。


《产经新闻》为世界29个城市展示华丽的舞蹈演出。


另外日本第二大报的《读卖新闻》对晚会亦进行前期报道。报道说,展现高尚的传统唐朝服装的舞蹈盛会、舞蹈艺术以及精致的舞台设计,都将给观衆带来意想不到的风采。

《读卖新闻》:展现高尚的传统唐朝服装的舞蹈盛会。

来源:大纪元记者任子慧东京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