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谁要举报,就把谁关进看守所--杀--杀--杀

作者:杨在新 发表:2007-03-08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第十届第五次 "两会"又在京城丧尽老百姓:诈骗的丑恶嘴脸


目光聚焦两会,民意汇聚两会,民生、法治、创新等话题不断升温。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言,折射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期盼社会和谐,日子越过越坏!

中国萧山出现两个一反一正的精神病人

成瑞宝,原萧山红山农场纺织实验厂销售经理。其哥,成瑞中,原是王芳的警卫员,后来升任为宁波市委常委 军区政委。

成瑞宝利用其哥的关系,勾结原全国人大代表,红山集团董事长丁有根,大肆走私,1995,1996年时任总理的朱镕基下令调查浙江红山集团公司下属红山纺织实验厂和宁波军区走私一案。结果,成瑞宝的哥哥成瑞中原职务撤消转业到地方宁波城建局一般办事人员。为了逃避法律追究成瑞宝的哥哥成瑞中和丁有根通过关系在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委员会,精神疾病司法技术鉴定,给成瑞宝做司法鉴定,结论为“精神病人”,逃避法律刑事责任。后来,成瑞宝移居加拿大,近几年成瑞宝在浙江宁波注册数亿元开办公司。

成瑞宝,成瑞中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都是萧山红山农场裘金友坚持不懈举报的结果。丁有根,成瑞中对裘金友的所做非常不满,恨之入骨,想方设法对裘金友进行打击报复。

1997年举报人裘金友到北京上访,萧山公安局从北京强行把裘金友押回萧山,为阻止裘金友上访告状,遂委托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委员会,精神疾病司法技术鉴定,给裘金友做鉴定,结果,裘金友为“偏执性精神病”。送进杭州市安康医院强行治疗。给裘金友精神,身体很大打击。

两个精神病人:一个为正义,维护法律尊严而战诬陷为“精神病人”。一个是逃避法律追究,动用社会关系鉴定为“精神病人”。在社会主义国家法制健全,出现两种“精神病人”应该值得人们深思。

贪官为了自己前途和利益,不惜铤而走险,采取上下勾结、内外联合、共同策划等手段,打击和报复上访人员,一个案件往往涉及几十个人甚至上百人,好骗则骗、好贪则贪,可以说是骇人听闻。

1997年9月15日上午9:40分,当裘金友第7次来到在中央纪委信访接待室上访,这时,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赵传土和杭州市公安局的人早在位于府学胡同甲2号的中纪委守候着裘金友。赵传土欺骗中纪委说:上访人裘金友私藏枪支、身上有枪,又是挪用公款的罪犯,身上有钱等,用卑鄙手法追杀举报人裘金友。

纪委领导赵传土在回来的路上规劝裘金友,共产党怎么大、您想举报。告到哪里都听我们纪委的,而我们萧山区哪个领导不贪,无官不贪的人啊,哈哈,谁给您线索证据都一个一个讲出来,在持续了1个多小时诱骗、到达杭州机场后,杭州市公安局二辆警车早已在机场守候裘金友,直把裘金友送杭州市三堡看守所。在此期间,公安局的人如宣竹林、韩友泉、施黎明、亢明、泮伟业、何玉麟、邵晓芬、马云峰、虞华、夏利、姜某及萧山区纪委的人天天审讯裘金友:谁叫您举报、谁告诉您的?

在裘金友关押的208天里,裘金友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严,他们把我当作会说话的动物一样呼来唤去,口口声声“谁叫您举报的”,直到裘金友 “救命呀,救命”的不断喊叫时,他们让裘金友写了血书保证:保证不检举坏人坏事,在写了3次保证书后,他们才才释放裘金友。

为什么裘金友要救命呢?萧山区纪委书记沈奔新,萧山市纪委和公安局审讯裘金友时候,裘金友一口坚持宪法和法律原则,当他们不能达到即定目的后,又生一计,诬陷裘金友为“精神病”、“诉讼狂”,就想把裘金友置于死地。公安局施黎明带领一批人(0571-82066368、82713155)进行对裘金友的家里进行非法搜查,(他们翻箱倒柜、撬锁砸门)将裘金友家的家柜基本砸毁,将裘金友的一些举报资料、证据全部“拿”走。这种情景只能在电影里日本鬼子扫荡的情节中才能看到,现在真使人意想不到这些当年的“日本鬼子”又复活了。

在“搜查”中,他们又抢走裘金友的身份证,事后被公安局烧毁,到裘金友出来后,花了50元钱又去补办。试问:裘金友的身份证犯什么法?身份证是萧山区公安局发的。然后又是他们自己烧的,这岂不明比“日本鬼子”还要“日本鬼子”吗?这就充分暴露出杭州共产党萧山公安局已丧心疯狂到了何种地步!

1997年10月29日,裘金友从三堡看守所转到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后,萧山区公安局和红山农场法人代表丁有根伙同亢明、马云峰、虞华对裘金友进行“强制吸毒、丙戊及丙苯胺大量伤害神经的药物,明则为裘金友“治病”实则是将裘金友置于死地,这是慢性他杀和杀人有什么区别?我们怎样认为:这和日本法西斯731部队用活人做试验何其相似!只不过731部队是用活人试验病菌的威力,而萧山区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是让一个没有精神病的人慢慢中毒死去,结果是完全一致的,萧山区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的罪行令人发指、为国法、天理所不容!但历经三载,案情无重大、突破性进展,说明压力大、阻力更大,造成这种后果的原因是共产党贪官多、雇凶、追杀、谋财害命太多。而且手段高明,上下勾结,又投奔省主要领导为“靠山”因此,地方领导干部有恃无恐,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裘金友为捍卫百姓关注热点,愿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遵纪守法,为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不受侵害,裘金友就是遭受共产党腐败官员的追杀在所不惜,甚至牺牲自己生命。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将这些贪官污吏和司法界的败类押上正义的审判台!我们相信、不管那些腐败干部虚伪嘴脸、势力有多强大,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希望各位“两会”网友关注贪官污吏命运,也许他们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上我们一起团结起来,把那些贪官一个个送进看守所,上他们也过一下铁窗的生活。

杨在新
200 7 年3月8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