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国农民向中华民国领导人拜年[附致两会的信]

作者:余铁龙 发表:2007-03-07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中华民国总统陈水扁先生和中华民国各位领导人:
新年好!

希望陈总统不要把"所有中国人的中国"看成是中国共产党的,也不要把中华民国看成是中国国民党的,否则将失去鸿鹄本色。

希望陈总统在新的一年里能就"只要大陆当局什么时候宣布开放党禁,就什么时候承认由全中国人经过全民公决产生的中国,就什么时候配合实行两岸三通"议题进行全民公决,那么
2300 万国民的主观意志就表达出来了。适合2300 万国民的宪法"自然而然"地产生了。中华民国面对的两岸关系问题转被动为主动了。

如果台湾国民承认一个中国,而大陆当局宣布开放党禁,那么中国既能实现和平统一,又全面实现自由民主了。

如果台湾国民承认一个中国,而大陆当局仍然坚持一党专制。那么已经实现自由民主的中华民国是不能接受一党专制统一的。那么台湾国民只能"违心"地寻求国际生存空间了。当然也不是为期已晚,而且会得到国际社会的同

希望陈总统意识到,8 年中华民国总统任期只是历史一瞬间,能促进中国全面实现自由民主"流芳千古"呀!!!

希望陈总统意识到:为台湾实现自由民主,民进党人受尽磨难。而民进党人和陈总统最能体验大陆实现自由民主之艰难。

由于中国各级政府官员腐败现象严重,导致越来越多的中国老百姓羡慕民主政治了。如果大陆当局宣布开放党禁,而就意味大陆当局宣布解散中国共产党。

因此就算陈总统不能"真心实意"地承认一个中国,也得庄严宣告"只要大陆当局宣布开放党禁就什么都好谈。"

如果中国大陆宣布开放党禁,那么中国大陆的制约机制就产生了,一党专制的邪恶行为就不会引入台湾了。两岸同胞可以自由往来了。台湾的经济会好得不得了呀!

希望陈总统抓住契机,在剩余一年多的总统任职期,就"只要大陆当局什么时候宣布开放党禁,就什么时候承认一个中国"议题进行全民公决,为中华民族繁荣进步打开唯一的新篇章。(在剩余一年多总统任职期里,是很难做

希望民主进步党人意识到2000 年,没有作"去中国化"和抛弃"中华民国"举措,赢得大选。

希望民进党人意识到以台湾成功的民主带动大陆实现民主,以大陆成功的经贸改革带动台湾明天更美好。成为所有中国人的价值观了。又因为大陆经贸改革成功,导致台商向往大陆。台湾农产品可零关税进入大陆,导致台湾
2006 年台北市长选举输得漂亮,是因为"红衫军和泛蓝阵营行动过火,引起中间选民的倾向。"同样执政当局在"历史伤口洒盐也许会引起中间选民反感。"如果能就"只要大陆当局什么时候宣布开放党禁就什么时候承认一个中国"
2008 年大选的可能性就大了。

一个中国老年农民致"两会"的信

尊敬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

我是中国老年农民,今天向你们谈谈亲身体验的几个问题:

1 、由于假钞在市场上流动,苦了中国老年农民,老年农民眼睛差了,老年农民的知识少,正是假钞贩子的好对象。我近邻村里的一位老年农民叫李子良,挑一担红薯到梅城去卖,红薯每市斤可卖
0.4 元,共挑100 市斤,计价80 元,假钞贩子给李子良 100 元假钞,而李子良找还贩子20 元真钞。后来假钞贩子又向李子良定买 50
斤红薯,又付给李子良100 元假钞,而李子良又找还贩子60 元真钞。就这样李子良卖一担红薯就损失 160
元真钞,这样的假钞受害者很多呀!!!

如果中国政府推出以假钞购买验钞机(袖珍),那么受害的老年农民就会减少,假钞贩子也会减少。

2 、中国老年农民是否应该领到"退休金"

中国农民与中国工人、中国公务员一样,都是中国公民,都是中国纳税人呀!!!中国老年农民应该领到退休金的。

中国农民对国家的贡献是大的,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农民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农村包围城市",当然是农村里的农民去包围城市,中国农民为国家"流血牺牲"呀!!!

中国农民在"农业学大寨"期间"改田造地",每天最少要工作16 个小时呀!!!

中国农民为国家分担的困难是很重的。

1962 年国家干部下放农村是为国家分担困难。当然国家干部下放到农村里,那么农民就是为国家分担"困难的困难"了。还有城市里没有工作的居户下放农村、知识青年下农村,建电站、做水库移民到农村,都是中国农民为�

当然在国家困难的时候,占多数的中国农民把裤带勒紧一点,接济中国占少数的非农民度过难关是能理解的。可是现在中国经济已经飞跃起来了,国家外汇储备为世界第一位了。中国公务员的薪水"要加就加,想加就加,一�

中国农民自从加入农业合作社直到土地承包到户的几十年里每年都交纳"公积金、公益金"的,而"公积金、公益金"是用于福利养老的,中国农民应该领到退休金的呀!

就算中国基层领导人没有把中国农民交纳的"公积金、公益金"上交国库,那么也是中国基层领导人的失误,也不能赖掉中国老年农民的退休金呀!

再让我们退一万步说:就算国家没有政策"老有所养",没有政策要中国农民交纳"公积金、公益金",那么也是国家政策失误,中国农民也应该领到退休金的。

当然有基层领导人说:中国农民分得田地,有田地可种,天啊!!!中国老年农民没能力种田地了!!!

当然有领导人说:中国政府重视"三农"了,农民免去农业税了,慢慢来中国老年农民会领到退休金的。
但是,每天每时都有很多老年农民离开这个世界,因此老年农民的退休金是不能慢慢来的呀!!!让中国老年农民享受一点经济改革的果实吧,让老年农民及时领到退休金吧!

尊敬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

要求把中国老年公务员、中国老年工人、中国老年教师:为什么能领到退休金的真正理由,说给中国老年农民听听,同时要求把中国老年农民为什么不能领到退休金的真正理由说给中国老年农民听听。

浙江省建德市梅城镇王山顶村余铁龙

(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