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警察捣毁上访村200张床铺 湖北访民北京脱险

发表:2007-03-06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3月5日),全国截访狼烟四起,各地纷纷传来严厉打压的消息:“徐江娇遭酒瓶砸头 110不接警”、“北京街头政府秘书长穷追访民”、“温岭6农民代表遭拘押 王妙增胃出血住院”“辽宁北京警察,合伙捣毁上访村200多张床铺”。

湖北访民全国人大信访处脱险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消息:今天上午,湖北十堰访民尹登珍等5人前往全国人大信访接待窗口,按照正常程序添表反映自己的案情,表格上交以后,全国人大接待人员立即把转交湖北驻京办截访人员。

同时,全国人大接待人员要保安把其中3人都关在里面。

湖北驻京办获悉后立即派来3名工作人员,准备带走尹登珍等5人,但访民们据理力争,并立即电话报警北京110。

湖北驻京办工作人员得知尹登珍报警后警察将马上赶到,自然心虚。正在这是,一位随同儿子上访北京的湖北老太婆郑之年等2人站出来缠住了湖北驻京办工作人员,其他湖北访民则见机逃脱。

据尹登珍介绍,她和丈夫已经是第6次进京上访,每次被抓回家都是打得头破血流。还被关押在看守所达45天,释放时没有拘留证、释放证。

湖北十堰纪委工作人员曾告诉访民,你们如果通过把事情捅到国外去的方法“告洋状”,我们就把你们的事情一年一年地拖下去,让你们死在上访路上。

辽宁警察捣毁上访村200多张床铺

另据六四天网义工发来的消息:昨天晚上,辽宁截访人员伙同北京丰台警方,把上访村内200多辽宁访民的床铺全部拆掉,致使这些访民无处安身。

今天上午,辽宁法院系统几十台警车会聚位于北京幸福路的高法一条街,开展大截访,个别警车用报纸蒙住了车牌。

此 外,今天上午12点,进京上访的国民党难属王淑蓉被四川当局押送到汉源。二战中,王淑蓉家的亲属曾经在汉源营救7名美国飞行员而受到美国总统罗斯福的奖 励,共产党夺取政权后全家20多口遭到枪毙[见 营救美国飞行员遭枪毙 国民党难属喊冤http://www.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083]。

徐江娇电话关机 王妙增自负医药费

晚23 点,六四天网继今天凌晨三点之后,再次电话采访了因被当局怀疑可能前往北京上访的王妙增先生[见 温岭6农民代表遭拘押 王妙增胃出血住院http://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255],他告诉我们:现在, 我还是在温岭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看守我的警察已经撤离。警察要我自己承担医疗费用。

王妙增先生还告诉我们:现在,我们的其他5个朋友继续遭到关押,要等到两会结束才会释放我们。其实,我们不会去北京上访的。

23 点10分,六四天网在与正被关押浙江天台县原政府疗养院,今天上午遭两政府工作人员毒打受伤的徐江姣女士进行电话联系的时候,发现她的手几已经关机。[徐 江娇遭酒瓶砸头 110不接警http://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260]

显然,中共政权在北京召开人大政协会议,导致全国弱势上访群体遭到广泛镇压,必将进一步加剧全社会的对抗和分裂,最终,对“和谐社会”施政方针造成更大的阻力。

来源:六四天网 黄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