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舞厅脱衣舞娘一丝不挂 众老男吆喝鼓掌

发表:2007-03-01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偏远郊区,竟然隐藏着日进斗金的舞厅。吆喝鼓掌,捧场的竟大多为中老年男子。记者冒险混入地下色情表演场所,拍摄到了阳光下丑陋的一幕。

  新民网报道,这就是地下色情舞厅演出时的肮脏一幕。一个看上去不到20岁的年轻女子披着一层透明薄纱,在舞台上搔首弄姿。

随后的节目一个比一个露骨,几曲过后,一丝不挂的演员还把台下的观众也拖上了舞台,色情表演屡屡升级。

   这种演出每场时间约持续半个小时,几乎场场都是坐无虚席。记者发现台下观众竟以中老年人居多,其中不乏白发老翁。

  这个小湾舞厅在当地据说还小有名气,不过传播渠道当然是地下的。舞厅的门票一般不对外销售,一定要由熟人介绍才能入场。一旦满座,大门就立即关上,由三名壮年男子看守,一直到表演结束。

  看这样一场特殊表演的门票为每人40元,人多时候有70多个,最少也有40人,算下来一场脱衣舞的收入就要超过2000元。每天演出六到八场,这个偏远小舞厅一天的收入超过一万元,可谓暴利。

  丑陋的演出逐渐引起了群众的反感和管理部门的注意,浦东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很快一举捣毁了这个地下色情脱衣舞厅,舞厅负责人被请进监狱门。

  采访犯罪嫌疑人姚友根:“一个春节下来,到初七为止,我估计六万到七万可以赚到的。”

  让人更为气愤的是,那些被召来从事色情表演的女子中,竟然还有未成年人。

  民警毛毅佳:“我们在演出场所当场查获了6名涉嫌淫秽表演的舞女,都是20岁以下的河南籍的小姑娘,还有4名为非法淫秽表演提供服务的人员。”

记者:“记者了解到,来观看脱衣舞表演的,大多数都是老年人。而就在前不久,外地甚至有人专门组织起了一个老人团,去包场看脱衣舞表演。在这几起事件中,它的主要受众都是老年人,这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深思,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去看这些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