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中国心震荡柏林观众

发表:2007-03-01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7号晚八点“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德国首场演出在柏林市内的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台。

 

有观众说,新唐人新年晚会正统的表演和晚会所传播的美善价值观必将成为今后世界文艺发展的主流和典范。

晚会由海外华人独立媒体新唐人电视台主办,以国际一流水平的表演和舞台设计,以正统的艺术形式,将中国的神传文化展现给德国观众,这在德国尚属首次。

德国观众对晚会好评如潮,他们说这次新年晚会既丰富了柏林人的文化生活,又让生活在德国的华人有久违归乡之感。

(录音)“我来自柏林!对,晚会的配乐、演唱和舞蹈都很棒。今晚真是不虚此行,很愉快!”
“表演很美好,对,我觉得这场演出表现了真正的“中国心”
“我是香港人,在德国长大。听别人介绍以后,我是坐火车600公里特意来看节目的!节目演得很好,一流,很精彩!”
“这些节目很酷!我很喜欢,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看!”

一位专程从比利时赶来观看演出的女士表示,她已经连续在世界三大城市观看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三场演出。

(录音)006“其实我不光是专门从比利时赶来柏林,我为了看新唐人晚会还跑过纽约,跑过巴黎,然后现在又来到柏林。我觉得这台晚会真的是非常好看。包括我跟旁边的一些德国人聊天,他们也是非常惊讶于这台晚会。他们住的地方离这里并不远,本来还犹豫到底要不要来看,可是没想到节目会这么精彩!到半场(休息时间)我们聊天的时候,他们说激动得都要流泪了。然后我说,那你们可以带朋友和家人再来看(我们中国人的)这太晚会,他们说一定会一定会的。”

这位比利时来的女士还谈到晚会带给她的最深刻的感受。

(录音)“说到感受最深的就是,这台晚会让人感觉非常非常的纯净。歌曲和舞蹈,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感觉恰到好处,有一种直接可以触及到心灵深处的感觉。没有那种有意灌输的信息,而是很纯净,寻找生命最真实的自我,寻找世界上最真实的道理。说不出来的感觉,很舒服的感觉,就是一种很真的东西。”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应该是第一个吧。它的动作并不是最复杂难度并不是最高的,可是它背后的内涵给人感觉却很深刻,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很想哭的感觉。其它欢快的歌曲和舞蹈也很动人,好像在那一刻这个世界一下子就变得很新很美好的样子。”

还有观众说,新唐人新年晚会正统的表演和晚会所传播的美善价值观必将成为今后世界文艺发展的主流和典范。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