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晚邮报》:华人歌舞晚会 北京抗议(图)

发表:2007-02-27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晚邮报》二月二十日报导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意大利最大的日报《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二月二十日在演艺版刊登了驻纽约记者Alessandra Farkas的文章,用半个版面报导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配有两张演出的照片。

文章以《华人歌舞晚会,北京抗议》为题,说道,这场被指责为“宣传”的晚会在全球隆重巡演。北京想尽了一切办法来阻止这场演出,可惜得到的效果却是截然相反的。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只有少数美国华人观看的音乐歌舞演出,到(如今)每票(最高达)180美金的精美演出。刚刚在纽约音乐城落幕的演出好评如潮并给全球巡演拉开序幕,该晚会将在温哥华、巴黎和悉尼等三十多个城市演出。

文章说,鼓舞晚会场面豪华、有45人的交响乐队现场伴奏、150多名舞蹈和歌唱演员。演员们穿着华丽的古代服装,巨大的背景表现有佛家寺庙、中国长城和蒙古草原。这是中国五千年历史和文明的演绎和表现。

在盛大的节日气氛后面,传递了一个强烈信息:揭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中一个舞蹈节目表述,一组中国警察,穿着后背印有巨大的镰刀斧头标志的衣服,他们毒打并杀害了一个法轮功信徒。但稍后,他们遭到超自然的神灵的惩罚。另外一个节目是《烛光》,献给所有被政府变成孤儿的孩子们,舞蹈演员们身穿白衣(中国人用来代表死者的颜色)舞蹈背景是一片由巨大的烛光构成的墓地。

文章还说,这些强烈的画面使得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言人简华丽(音译,Jian Huali)出面反驳,声称这是反中国的宣传,并要求关闭演出。而新唐人周副总裁反驳说,我们的演出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这些在1949年中共掌权后被破坏的内容。

据美国中文报纸大 纪 元时报报导,为了使演出失败,北京组织了大量的电话攻势,堵塞音乐城。但他们的行动失败了,四天演出的票全部售罄。

上周,南韩媒体严厉的批评了自己的政府在节目上演的前几天,决定取消新唐人在首尔国家剧院的演出,原因是中共威胁要在“经济利益上采取措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